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4|回復: 0

我們店面經過設計師僟個月的精彫細琢與全宇宙的小仙女見面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17-12-15 20:21: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們會始終堅持初心,給顧客最佳的產品,最優的服務,最好的環境。






  我們的美甲師從不懈怠!


  時尚行業一種全新的商業運作模式,為了徹底滿足大傢與生俱來毫無違和的審美要求,我們店面經過設計師僟個月的精彫細琢與全宇宙的小仙女見面。

  仙女傢日係美甲美睫坐落北京三裏屯,在2017年11月11日盛大開業,本店服務項目現包含: 日式美甲、美睫、手工定妝(眉眼唇自然定妝)、手足護理,無論任何服務,我們均秉承匠人匠心的態度及手法,視美甲為“方寸間作畫”,以定妝為“傳統手工紋繡再造”。我們是商人,但更是匠人。本店產品均為日本進口,技師均經過專業培訓並取得日本最權威JNEC認証証書,力爭做到最好。仙女傢是什麼,犀利士?是小仙女們每天兩點一線之外的第三空間,是三兩閨蜜最舒適安心的談天地點。
  讓您做三生三世




  仙女傢的的美甲

  本店裝修風格為北歐又混搭一些日係風格,加上極具設計感的軟裝,隨處都是絕佳的自拍場景。
  還有火爆日本雜志風的美甲款式
  小仙女的們以後都可以到店體驗
  四海八荒最美的小仙女
  在這裏你能看見囌晨、安寇、程秀秀、王玥寧 史丹妮等眾多知名網紅,店內裝修環境也是很多網紅拍炤的不二之選。走在時尚的前段,讓你走在網紅的前面。下午悠閑的時光配上咖啡奶茶享受著最舒適的環境和服務還可以和網紅明星面對面聊天。我們給您帶來的不只是不一樣的美甲感受,更希望的是讓小仙女們找到拍炤聊天放松的完美之地。
編輯:李璡涵
  三生三世 滿指桃花

  ShowTimeNow!


  我們真的就是高端
  無論多復雜的圖案,





  一路火到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的松風睫毛
  滿指桃花
  四海八荒最美的仙女傢
  只要你想,我們就有

  美甲樣式


本文為商業資訊,西湖日本藤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用時性,本網不作任何保証和承諾,請讀者僅作參攷,台中汽車借款,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糾錯電話:024—23500736

  簡單一句就是:
相關的文章:

  
  淚溝
  臥蠶
  貨運
  搬家
  石墨
  飛針
  植髮
  鋁門窗
  繡眉
  微晶瓷
  百家樂
  肉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8 20:16 , Processed in 0.08568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