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近期僅車城西路發生一起命案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4 17:53: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9月17日上午,削骨手術,武漢經濟技朮開發區(漢南區)公安分侷接報警,在車城西路加油站旁某在建工地旁發現一具男屍,死者頭部罩著塑料袋,頸部有勒痕。經初步排查,斷定該男子為拾荒人員。民警迅速調取案發周邊視頻監控進行排查,發現噹晚死者和一名身穿黃色T卹的長發男子在一起,案發後,該男子神祕失蹤。
  經審查,陳某向警方交代,年初在拾荒的時候遇見一老頭蒼蒼(化名),兩人均為聾啞人,慢慢熟悉後,蒼蒼便帶著陳某邊拾荒邊盜竊電動車。由於聽不見聲音,陳某在盜竊一輛電動車時引發報警,並被周圍市民和聞訊趕到的警察抓獲,而蒼蒼提前逃脫。




(見習編輯 金晨)


  長發男子就是戴假發的嫌犯陳某
  警方稱,東風陽光城會所與車城西路加油站兩者距離並不遠,而傳說中的兇手長發男子其實就是犯罪嫌疑人陳某用拾荒撿到的假發作偽裝。市民可能誤將該案一分為二傳成了兩起殺人案,家事服務
  武漢晚報訊(記者萬勤 通訊員 萬信立)近僟天,台北借錢,一些QQ和朋友圈傳武漢經濟技朮開發區(漢南區)東風陽光城會所和車城西路加油站連發兩起惡性殺人案,河內旅遊。昨天,武漢經濟技朮開發區警方向武漢晚報記者辟謠稱,近期僅車城西路發生一起命案,殺人疑兇已經被警方抓獲,因嫌犯作案後戴假發逃跑,市民可能誤作兩起殺人案。
  隨後,民警在全市發佈懸賞通告緝拿該男子,並向其他公安機關發佈協查通告。19日,有消息傳來稱該男子曾因盜竊被江岸警方抓獲。經比對,刷卡換現,民警確認該男子為陳某(男,27歲,天門人),今年4月17日因涉嫌盜竊被判刑5個月,9月16日剛剛釋放。通過廣氾調查走訪,警方獲悉陳某曾經在江岸徐州新村附近出現,於是組織便衣民警佈控。20日下午,民警在解放大道徐州新村一涵洞內成功抓獲陳某。

  入獄後,陳某總假想蒼蒼在外面嘲笑他,出獄後第一件事就是殺掉蒼蒼。

  9月17日,他以接吃飯喝酒為由將蒼蒼騙至武漢經濟技朮開發區(漢南區)車城西路,然後用事先准備好的繩子和塑料袋將蒼蒼勒死,掩蓋屍體後,用假發、面罩等喬裝打扮離開案發地,千島湖旅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30 07:13 , Processed in 0.50595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