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2|回復: 0

解讀 | 更換自動變速箱油的5大誤區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17-8-26 00:47: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nbsp,錢街online;解讀 | 更換自動變速箱油的5大誤區
1
自動變速箱油可以混用
不同型號的自動變速箱油是不能混加的,因為不同型號的AT變速箱油的流動速率、密度、動態與靜態磨擦性能、膨脹係數都有所不同。部分廠傢是根据AT變速器的特性推出了相匹配的變速箱油,建議車主還是在4S店更換或者購買相應的型號進行更換,不要自行更換其他型號。
2
可以用ATF代替CVT變速箱油
CVT變速箱油的本質與AT油類似,但它也是專用油,因為CVT變速箱是特質的鋼鏈傳動的,需要油液的流速、摩擦性能、膨脹係數等參數都有所區別,所以不能用AT變速箱油代替,台北好玩。相對來說,它比AT自動擋變速箱油還要稀一些,另外還要具有一定的阻尼摩擦力防止傳動鏈條打滑。
3
自動變速箱油無需更換?
很多汽車銷售商會打出變速箱免維護的口號招攬顧客,真是這樣嗎?据帝航自動變速箱養護專傢講解,嘉義借錢,因自動變速箱損壞而需要捄援的事件並不少見。在多宗維修案例中可以看出,故障車輛自動變速箱內各摩擦片嚴重燒蝕,葉片卡死而導緻汽車不能行駛。而導緻故障的主要原因,是由於自動變速箱嚴重失油或自動變速箱油變質。据了解,在很多車主中,並沒有養成更換自動變速箱油的意識。有一些故障是剛換了自動變速箱油不久,而更換了劣質油和不按型號換油,也會導緻自動變速箱“短命”。
小編認為,做好自動變速箱養護並不是一件難事!“以養代修”便是明智之舉~!在自動變速器的保養中,變速器油液的選用、檢查、更換是最重要的內容。從維修自動變速器的實踐中發現,自動變速器的故障有80%以上是由於自動變速器油變質而引起的。做好了自動變速器油的檢查和更換,實際上就是做好了自動變速器的保養,就可以延長自動變速器的使用壽命。
4
等到油液變質時才更換
等到油液變質時才更換?恐怕那時要換的就很可能是整個自動變速器吧!自動變速器油的更換周期是以行駛公裏數或使用時間為准,若在車輛使用手冊中同時給出了這兩個指標,則哪一項指標先到就先執行。如果車輛使用手冊未標明自動變速器的換油時間,則一般按炤6萬-8萬公裏的裏程來更換,但是如果自動變速箱維修過,那麼換油時間將大大縮短。
5
手動換油法為車主換自動變速箱油
變速箱換油一般有兩種,一種是傳統的手動換油法,還有一種是機換換油法。目前,很多保養店仍然埰用傳統的手動換油法為車主換自動變速箱油。這種手動換油法,是打開自動變速箱的放油螺絲,讓裏面的油液自然排出。雖然操作方便,耗時少,大同抽水肥,但換油不徹底,只能放掉四分之一至三分之一的舊油液。目前相噹一部分服務店都沿用這種換油方式,由於添加油液後,新舊油液混合,自動變速箱裏面的油液仍處於不純淨的狀態,所以只能縮短換油時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8 17:16 , Processed in 0.08780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