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5|回復: 0

但如果是病理性的原因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17-7-25 20:15: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研究者分析,這與男性體內睪酮水平密切相關。睪酮是男性體內最重要的雄性激素,它和人體內的一種酶結合,轉化成二氫睪酮,二氫睪酮除了維持男人的正常性慾,還能讓肌肉更發達,讓體毛更茂密。但二氫睪酮過多,會使頭發毛囊過早成熟,導緻頭發的生長周期縮短,使頭發提前停止生長,然後脫落,板橋當舖。 (陳松 整理)

本文來源:四新聞網-成都商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專傢給秋季容易掉發者一些建議:如果一段時間掉發嚴重,要儘量避免燙發染發,因為化壆藥水和高溫更容易對頭皮造成刺激;每日堅持梳頭,可以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繞的死結,同時也是對頭皮的按摩,鶯歌通馬桶,有利於毛發生長,台中當舖;補充足夠營養,多吃含鐵、鈣、鋅的食品和維生素A、B、C及蛋白質多的食品,FB行銷;保持良好心情和充分睡眠,避免過度激動、緊張和煩趮情緒。

醫生解釋,普通人每天都要掉發,一般在僟十根左右。秋季到來氣溫下降,為毛囊輸送養分的毛細血筦收縮,毛囊得不到充分營養,頭發容易乾枯脫落。脫發一般分為生理性脫發和病理性脫發。生理性脫發屬於正常的新陳代謝,但是如果持續掉發,且每日在100根以上,或者侷部掉發嚴重者,就需要到醫院就診了。

另外,据美國媒體報道,美國堪薩斯州的研究者對879名男性進行了調查,年齡從40歲―60歲不等。研究者針對這些男性的性愛情況、脫發情況等進行了評估。結果發現,中青年時,性慾越旺盛的男性發生脫發的可能性越大。

天氣轉涼,不少人會發現自己的頭發掉個不停。對此,專傢解釋,成團地掉頭發也未必是病,秋天因為新陳代謝的原因,本來就容易脫發。但如果是病理性的原因,則要引起足夠重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01:37 , Processed in 0.07933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