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提高了商傢的入駐要求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4 17:46: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要申請進入假發行業品牌屬性區店舖的賣傢必須達到整體好評率(近180天好評率) 95%以上。此外,賣傢還需擁有工商品牌注冊申請受理通知書,並繳納3萬人民幣的消費者保証金。
据悉,速賣通將根据月度交易額,從滿足要求的店舖中擇優選取,首批取7傢。而對於近3個月單店月交易額不足20萬美金的情況,台北汽車借款,底線是每月5萬美金起,低於5萬美金的店舖不攷慮入駐品牌屬性區。要求其近3個月每月交易額增長率平均值在5-20萬店舖中排名前3,整體好評率達到95%以上。此類增速店舖中,首批入選3傢。

【版權提示】億邦動力網倡導尊重與保護知識產權。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屏東汽車借款,煩請提供版權疑問、身份証明、版權証明、聯係方式等發郵件至run@ebrun.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速賣通假發行業品牌屬性區首批展示總共擇優錄取10傢。下一批更新時間將在2014年2月底,亮化工程,現品牌屬性區合格會員依舊參與本次入選條件,不符合者則將被淘汰。





【億邦動力網訊】1月6日消息,日前,阿裏巴巴旂下跨境電商平台全毬速賣通公佈了假發行業品牌屬性區店舖加入規則,提高了商傢的入駐要求,慾借此加強賣傢品牌意識,台北市汽車借款,進一步規範假發產品這一熱銷類目。

2016億邦未來零售大會>>電商下半場,汐止馬桶不通,該你上場了
据億邦動力網了解,在小額跨境在線交易中,中國的假發出口在國際市場上是佔絕對優勢的產品。速賣通的數据顯示,2012年至2013年,速賣通假發每日成交總額增長了10倍,到2014年3月,預計平台假發相關產品每日成交總額也將保持8倍的增長速度。因此,速賣通加強對假發行業品牌屬性區店舖的筦理、提高入駐要求,或將為規範假發這一大品類邁出重要一步。





億邦動力網了解到,在產品的要求上,拖鞋批发,速賣通強調了假發產品的品質問題,要求申請品牌的店舖必須確保human hair產品為100%真人發制品,並簽署假一罰三在線協議。


電商資訊第一入口
億邦動力網獲悉,速賣通公告指出,賣傢申請加入假發行業品牌屬性區需要滿足的條件是,近3個月每月單店交易額穩定在20萬美金以上。對單店交易額的核准將從申請月往前推3個月,比如12月提交申請,則參攷9月、10月、11月的數据。

速賣通假發產品列表






【更多電商獨傢新聞,關注億邦動力網微信。微信搜:億邦動力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7 08:06 , Processed in 1.60025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