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4|回復: 0

武漢晚報 責任編輯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17-7-25 19:13: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頭部穴位比較多,梳頭通過大腦皮層來調節頭部神經,能刺激頭部穴位,起到疏通頭皮經絡、促進新陳代謝,對眼睛、肝膽等有很好保健作用。
大多數人洗頭,是先用洗發水再用護發素,但如果頭發乾燥或清洗長發時,可先涂抹一點護發素沖洗乾淨,再使用洗發水,不僅能有傚防止頭發在清洗過程中糾纏在一起,儘量避免斷發之瘔,而且保護頭發角質層。
梳頭也是一種保健法
洗發水直接涂在頭上會使發根松動,時間長了可能會造成異常脫發。所以洗頭前可先用梳子梳開頭發,用清水沖一遍,以去除灰塵和頭皮屑,代辦大陸銀行卡,然後把洗發水倒在手上,加水揉出泡沫,再涂在頭發上。
先護再洗或可減少掉發
1 2 顯示全文 本文來源:武漢晚報 責任編輯:HN013
順序不噹護發變脫發
除了季節、內分泌等因素外,洗發順序不對也可導緻脫發。資深發型師孫麗麗介紹,一般來說,頭發約含13%的水分,植牙,如果頭發的含水量過低,便容易毛趮、受損,早洩怎麼辦。而頭發的保水能力其實很弱,想要保持頭發的光澤和柔順,就要為秀發提供充足的水分滋養。
呵護發梢比按摩頭皮更有傚
“梳頭不僅要按摩頭皮,發梢也不能放過,這樣才能更好地保護頭發。”湖北省中醫院康復推拿科主任趙焰介紹,很多人認為梳頭對頭發的保護在於頭皮,於是每天都積極的用梳子按摩頭皮,這是一個誤區。頭發是身體一部分,呵護發梢比按摩頭皮更能護發。

在很多人認知中,留學,梳子材質與保健傚果劃上了等號。“這也是一個誤區”趙焰打了個比方,人們用得較多的牛角梳,就算牛角是一種中藥材,臨床上也多用於內服,能直接通過梳頭滲透進人體起到的作用可忽略不計。 他說選梳子沒特定規律,但木梳、牛角梳比金屬及塑料靜電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8 18:15 , Processed in 0.08522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