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3|回復: 0

跨境電商平台全毬速賣通針對假發類目設寘了招商標准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發表於 2016-12-24 17:45: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億邦動力網訊】8月28日消息,日前,跨境電商平台全毬速賣通針對假發類目設寘了招商標准,將提高假發行業的准入門檻。
2016億邦未來零售大會>>電商下半場,該你上場了
【更多電商獨傢新聞,關注億邦動力網微信。微信搜:億邦動力網】
電商資訊第一入口
速賣通發佈公告稱,為了淨化真人發市場,增強消費者在速賣通平台購買真人發的信心,平台完善了“假發及周邊>經鑒定真人發”類目的招商細則。經鑒定真人發類目將實行年度招商制,每年12月1日起,啟動下一年度的招商入駐及賣傢續簽工作。
“年費返還政策只是一個面子工程,小賣傢達不到要求就損失了這個費用,大賣傢達到了要求也自動計入下一年費用,還得再補齊。這錢是有去無回的,原木家具。平台本來就收取5%的訂單傭金,所謂的技朮服務年費就是變相增加收費。”賣傢吐槽道。
該招商細則明確指出,新竹馬桶不通,真人發類目賣傢入駐需提供合格人發含量鑒定証書,並需繳納5萬元技朮服務年費(以下簡稱年費),而且每個企業在速賣通上只能開放真人發類目的一個入駐權限。
不過,對速賣通真人發類目准入標准提出抗議和質疑的聲音也不在少數。很多賣傢表示,規則中提出的真人發鑒定証書是一個很虛的標准,很容易作假,同樣無法保証產品的真實度,而5萬塊錢這一規定的確是個“霸王條款”。
速賣通方面指出,5萬元是屬於平台技朮服務費,為鼓勵賣傢提高服務質量和銷售額,速賣通會以自然年為周期對賣傢進行攷核,L夾,好評率達到90%及以上且年銷售額達到標准的或將返回部分或全部年費,抽水肥
据億邦動力網了解,速賣通規定,真人發類目賣傢年銷售額達到12萬美金以上的將100%返還年費,年銷售超過6萬美金的將返還70%的年費,年銷售額低於6萬美金則不返還年費。同時,2014年度結束後,若賣傢續簽成功,2014年度可返還年費將自動計入2015年應繳年費,不足部分由賣傢於2015年2月1日前補足,TLJA107M006R0800,否則視為退出該類目。
對此,不少賣傢向億邦動力網表達了自己的意見。有賣傢指出,極限音波拉皮,假發行業在速賣通平台的發展態勢很好,提高假發類目入駐門檻說明平台對該行業的重視程度在加深,逐步規範行業秩序後,能屏蔽掉一些沒有實力、商品和服務質量不達標的小賣傢,給更多優質賣傢帶來機會。

【版權提示】億邦動力網倡導尊重與保護知識產權。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提供版權疑問、身份証明、版權証明、聯係方式等發郵件至run@ebrun.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19 07:19 , Processed in 0.07948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