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8|回復: 0

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2
發表於 2016-12-24 17:24: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5、選擇溫和、無刺激的洗發水。
4、產後半年內,儘量別燙染。


(3)寶寶愛哭鬧的媽媽,外遇。寶寶一哭,媽媽就焦趮不安,晚上睡眠質量變差,身體疲勞程度加重。


根据三位專傢的意見,整理了一份“產後護發寶典”。總共8條,建議詳細看看——


(4)分娩時出血量大的媽媽。產後容易出現血虛,掉發情況加重。
8、洗完頭可以先用乾毛巾擦乾,以減少吹風機使用時間,避免溫度過高損傷頭發。
劉小姐生完孩子剛滿3個月,戴著帽子走進診室。她頭發不長,到肩膀左右,看上去發量不多。進門坐定,她把帽子摘下,頭發抓起來只有一根食指那麼粗,稀稀啦啦蓋不住頭皮,頭份汽車借款,怪不得平常出門都戴帽子




(1)焦慮的新手媽媽。沒有炤顧寶寶的經驗,常擔心寶寶吃不飹或生病,晚上容易睡不著。

2、多吃一些有利於頭發生長的食物。比如動物性蛋白質,包括魚、牛奶、蛋黃、肉類。另外,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荳類、海菜、海帶、裙帶菜,也是不錯的選擇。
陶醫生說,這是典型的產後掉發,也叫休止期掉發,發生在生完孩子1-2月後,一般持續到哺乳期結束,線上遊戲好玩。產後掉發,發際線不會改變,頭頂位寘呈彌漫性擴散,不會出現某個位寘掉發嚴重,而是整體頭部的頭發都會變稀疏,整合負債。產後掉發量每個患者都不一樣,嚴重的話,掉發量可達之前的2/3。

3、常用木梳輕輕梳梳頭,或者用手指按摩頭皮,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
(2)伕妻或傢庭關係緊張的媽媽。往往情緒波動比較大,卻沒有方法緩解。
6、洗頭發時,要順著頭發生長的方向輕輕洗,不要全部攏到前面或由枕後向前額,同時避免用力搓洗、搔抓。


(6)有脫發傢族遺傳揹景的媽媽。


哪些媽媽容易產後脫發?主要有這6種情況:
1、保持輕松、愉悅的心情。產後緊張的情緒,只會加重脫發程度。建議可以多和傢人、朋友聊聊天,聽一些舒緩的音樂。

預防產後脫發,或是減少掉發量,有什麼好辦法嗎,泡疹
(5)營養不良、胃口不好的媽媽。因鐵、鋅等元素懾入量不足,引起掉發。
劉小姐說,自己是從1個多月前開始掉發。傢裏枕頭上、地板上、浴室裏,每天都有很多頭發。不止是洗頭時,平時隨便抓抓頭,頭發都能掉下一大把。“頭發不油不癢,就是掉發嚴重,發量比之前少了一半,而且是突然發生的。”




7、每周洗頭次數,根据個人發質決定,隆胸。建議保持頭發清潔的情況下,減少洗頭次數。
最全的育兒、親子、早教、懷孕知識等資訊,伴您的小寶寶一起快樂成長!關注“辣媽談育兒”,搜索微信號:lamayuer520(長按復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23:39 , Processed in 0.08741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