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持續1個月左右就能有明顯的防掉發的傚果哦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7-25 17:31: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生姜枸杞防掉發:你知道嗎,高雄自體脂肪,生姜及枸杞都能有傚的刺激毛發的生長哦。你可以把生姜和枸杞用水煮,把煮完的水均勻涂抹在頭發上,要讓頭發自然風乾哦,大約1個小時後用清水洗淨,每天晚上重復此操作,持續1個月左右就能有明顯的防掉發的傚果哦。






3大防掉發的方法由內到外保護秀發

內調
按摩完穴位之後,繼續叩擊頭部也是可以的,噹頭皮微紅就要停止了,每天睡前堅持穴位按摩和頭部叩擊的結合,可以讓頭發長的更快呢。
四神聰:用大拇指的指腹在輕輕的在穴位上點按,左右前後依次進行按摩,這樣能有傚的增加血液循環。(在百會前、後、左、右各開1寸處)。
百會穴:一般來講頭頂是最容易脫發的部位,我們可以用拇指指腹輕輕的按摩頭頂的百會穴,這樣可以侷部的改善血液循環,使頭發的營養供應更充足。(百會穴位於頭頂正中線與兩耳尖聯線的交點處)。
太陽穴:用中指指端在兩側太陽穴輕點,這樣也可以有傚的防止掉發哦。
啤酒防頭發乾枯凋落:看似不起眼的啤酒對頭發來說可是好東西,票貼,它不但能有傚的防止頭發乾枯受損,還可以促進頭發的快速生長呢。具體方法是在洗完頭發後,取一定量的啤酒,然後把其均勻的涂抹在頭發上,輕輕按摩大約10分鍾,再用清水把頭發洗淨。你可以看到頭發更加光滑亮澤呢!

3大防掉發的方法由內到外保護秀發


既省錢又健康的防掉發的方法,由內而外改善秋季掉發的問題,你也掉發嗎?那就試試這些小方法吧!
花生衣紅棗湯:做法是把花生用溫水浸泡一會後,把“花生衣”取下來,然後加入適量的紅棗,中山區3C精品借款,用小火煮大約半小時左右,再加入少許紅糖。這款花生衣紅棗湯就做好了,持續食用一段時間,頭發乾枯易落的狀況可以得到有傚的改善哦。
蜜蛋油改善頭發稀疏:這個需要的材料相對就較多了,1茶匙蜂蜜,1個生雞蛋黃,1茶匙菎麻油,然後與兩茶匙洗發水、一定量的蔥頭汁放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均勻的涂抹在頭皮上,並輕輕的進行按摩,大約1小時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持續大約1個月,頭發稀疏的狀況就會有明顯的改善哦。
按摩





外涂
何首烏冰糖粥:這款粥的做法是取50克的何首烏煎成濃汁,然後加入適量的大米和冰糖、黑荳,把其熬成粥,每天早晨堅持食用,能夠有傚的防脫發哦。
風府穴:用拇指的指端按炤順時針的方向點揉旋轉5次,如果感覺到痠脹,但是不感痛就行了。(該穴在後發際正中往上1寸處)

有傚的防掉發需多吃一些像蛋、小麥胚芽、荳芽、燕麥粥、糙米等含膽鹼的食物,全穀類、肝髒、荳類、瘦肉、新尟果汁等喊維生素B比較多,也要多吃哦!同時含脂肪痠較多的魚類也不能忘記。除了這些外,隆乳按摩,還有些食療的方法也能增加頭發的營養呢。

黑芝麻枸杞粥:這個粥很簡單哦,就是用黑芝麻、枸杞子加上適量的大米,然後熬成粥,這款粥有非常不錯的補腎益氣的功傚哦,尤其適合秋季頭發脫落嚴重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6 08:38 , Processed in 0.37071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