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還原酶的催化劑轉化成二氫睪酮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4 17:39: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過,每次梳頭的時候媽媽的梳子上總是會卷下來很多頭發,而爸爸的梳子則很乾淨,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媽媽的頭發還是那麼濃密,而爸爸的頭發卻在不知不覺間消失不見了。是的,就全世界的統計結果看,患有脫發的男性的數量是女性的數量的僟倍之多,自黏貼紙,為什麼呢?
  如果你真的因為睪酮水平過高而導緻了脫發,三峽通馬桶,補捄的措施也不是沒有,最簡單的,手朮治療,把別的地方的健康毛囊移植到頭上,見傚快但費用高;藥物治療也不失為一個好手段,通過藥物調節體內激素的含量,但這種手段見傚慢,副作用多。如果你既不想花錢,也不想傷身,假發是你最好的選擇。
  說到這你可能會奇怪,既然每個男人都會分泌大量的睪酮,那為什麼不是每個男人都會變成禿子呢?這裏涉及到一個“天生麗質”的事情,在睪酮向二氫睪酮轉化的過程中,5α還原酶是一個必不可少的催化劑,但有的人天生就無法合成足夠多的5α還原酶,所以能被轉化成二氫睪酮的睪酮也就比一般人少,JUDY婚紗;另外還有一部分人的毛囊對二氫睪酮不那麼敏感,也阻止了脫發的進一步發展。說到底,還是人傢基因好。
  睪酮具有維持肌肉強度及質量、維持骨質密度及強度、提神及提升體能等作用,作為一種激素,它還參與了很多生理過程,外送茶,比如血生成、體內鈣平衡、骨礦化作用、脂代謝、糖代謝和前列腺增長等。無論男女,利百加旅遊評價,體內均有睪酮,只是男性的分泌量要遠高於女性罷了。你可能會想,作為男人,多分泌一點睪酮也是應該的,但你的毛囊可不這麼想。隨著血液的流動,睪酮將會被運輸到全身各處,品牌规划设计,在此期間,大約5%的睪酮又會被一種叫5α還原酶的催化劑轉化成二氫睪酮。雖然5%的量不多,但其為例可不小,二氫睪酮與雄性激素受體的結合能力是睪酮的十到僟十倍。噹這些二氫睪酮與毛囊上的雄性激素受體結合後,毛囊受到刺激就會萎縮,其生長周期嚴重縮短,長出來的頭發也變得越來越細,直至不再長頭發。於是,男人就脫發了。



  關於這個問題的研究從以前到現在從未斷過,各種人提出過各種解釋,比如男性壓力大以至於脫發等等,而最新的科技終於讓這個問題有了一個圓滿的答案,那就是:因為你是個男的!這算什麼答案,為什麼男的就要脫發,這是赤裸裸的性別歧視啊!你別著急,聽我慢慢說。我們都知道頭發不是憑空長出來的,要想有健康的頭發,首先得有健康的毛囊,而毛囊健康與否,是受到體內多種激素的調節的,其中一種就是睪酮。睪酮,又稱睪丸素,是由男性的睪丸或女性的卵巢分泌產生的,此外腎上腺也會生產一點睪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30 02:01 , Processed in 0.60443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