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2|回復: 0

1.月子裏勤洗頭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17-4-4 09:51: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什麼是產後脫發?
5. 某些藥物和療法



產後如何保養頭發?
5.均衡的營養,注意優質蛋白質的懾入。
頭發掉落,本是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一般人每天大約會掉 50~100 根,植髮價格。這道理很簡單,頭發也有服役期,時間到了自會脫落,左營區抽水肥。可是媽媽在孕期,體內高水平的雌激素會使得頭發超期服役,原本該掉落的卻沒掉落(孕期媽媽頭發濃密的原因也在於此)。等到寶寶分娩後,體內雌激素水平下降,那結果就是孕期就該掉落的和現在正常掉落的會同時掉落,就出現了產後媽媽大把掉頭發的現象。

如果一直處於某種壓力或刺激狀態下,過度掉發的問題就會一直存在。因此有時還會有一覺醒來頭發掉了半邊的“鬼剃頭”現象。
5.突然的壓力(如親人生病、離婚、失業等)
但一般來說,由明顯的誘因所導緻的生長期脫發,在誘因去除後,頭發是會再生的。
3.保証每日7~8小時睡眠,台北隆鼻手術
這是最麻煩的一種問題,如果因為某種原因導緻頭發大量掉落,並且不能再生,頭發的總量持續減少的情況,才可稱之為脫發。


但是這個過程中,頭發雖在掉落,卻也有對應數量的新頭發長出來補充,保持頭發基本總量如孕前。






哪種情況是嚴重的產後掉發?如果一段時間內掉落的頭發很多,而新生的頭發不足以填補脫落空缺,就屬於「嚴重掉發」。

醫壆上將這種現象,稱為「休止期脫發」。
【更多好文敬請關注微信公眾號:美好孕產嬰(mhtina)】
聲明:本文為美好孕產嬰高級母嬰護理Tina老師原創文章,如需授權 請聯係微信號 否則侵權必究
6.長期的心理壓力

發生嚴重掉發的誘因是什麼?
1.月子裏勤洗頭,洗頭時動作輕柔。
1.胡亂減肥,體重下降過快2.高燒3.手朮或大病後康復4.停服避孕藥
嚴重掉發的患者一般在經過一段時間後,頭發還能再長回到原來的水平。

2.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頭,早晚各一次。






1. 過分牽拉頭發


3. 免疫係統反應過度

4. 遺傳因素
寶媽有下列問題時,容易發生嚴重掉發:

這種現象可能會在新媽媽產後兩個月時出現,通常在產後四個月時最嚴重。產後女性的激素水平會急劇波動,壯陽藥,然後逐漸恢復正常,所以這種掉發只是暫時的。一般在產後 1 年之內,新媽媽的頭發會恢復到產前的水平。


哪些是導緻產後脫發的明顯誘因呢?
產後掉頭發是很多媽媽都會遇到的問題,一般這是正常的掉發現象,人體工學椅推薦,寶媽不用過於擔心。但是在某些特殊誘因下,可能會出現了脫發,那就比較麻煩了。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如何判斷媽媽是正常掉發還是脫發?
寶媽應及時向皮膚科醫生求助,讓他們幫助判斷是掉發還是脫發。

Tina說:產後掉發的媽媽不要過於關心掉下來多少頭發,而是應注意頭上還剩的發量。掉落不怕,只要生長速度匹配。除去激素變化導緻的掉發問題,媽媽一定要注意心理因素,過大的壓力會使得正常變的不正常。勿自己猜測,有問題及時和醫生溝通。

在喜馬拉雅FM 蜻蜓FM 荔枝FM 搜索“高級母嬰護理Tina老師”免費收聽公益講座。
為什麼會出現正常的產後掉發?


4.釋放內心的壓力。


2. 有害的護發、美發產品



醫壆上將這種現象,稱為生長期脫發。
不知寶媽是否發現:嚴重的掉發和脫發都和心理壓力有關,因此寶媽如果因為掉了很多頭發而擔心或焦慮,千萬不要默默地承受,獨自忍耐會讓掉頭發的情況更加嚴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10:33 , Processed in 0.08400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