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雄性禿、脂漏性細菌感染掉髮、染燙傷頭皮掉髮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4-4 09:45: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2歲吳小姐,不喜歡染後的新髮型,又花錢染燙一次,兩天後發生嚴重掉髮,頭髮粗糙沒彈性、參差不齊,稍微一摸就落髮,且頭皮出現圓型禿,嚇得趕緊求醫。治療後,頭髮長了又掉,連續5次,近一年半才恢復正常。

正記中醫院長陳瑞聲醫師表示,無論是何種掉髮的發生,關鍵在頭皮膚,如雄性禿、脂漏性細菌感染掉髮、染燙傷頭皮掉髮,招桃花,是頭皮受細菌或藥物入侵傷頭皮,引起熱癢腫脹,皮膚夾緊而掉。產後掉髮、癌症掉髮、圓型禿、鬼剃頭都是皮膚軟弱無力無法夾住頭髮而掉。

中醫認為「肺經主皮毛,肺損則皮聚毛落;且肺經主氣,氣虛則身疲體虛冷」,當我們血液中的氧氣不足,皮膚的毛細筦、含氧量不夠,使得皮膚轉弱,而產生圓型禿跟鬼剃頭。陳瑞聲醫師祖傳三代流傳處方,應用峻補氣血,調和五臟六腑平衡的純中藥「起毛一號處方」,團體服,促進血液循環,達到供應皮膚養分,恢復皮膚彈性,長了頭髮夾住不掉,能完全恢復以前樣貌。

圓型禿、鬼剃頭既然是皮膚軟弱沒有彈性所導緻,在第一次掉髮輕微者,50%的人在半年內,只要調補身體就會自然恢復,不用治療,與使用類固醇無關。如果再出現第二次掉髮,95%無法自然恢復,便需要治療,否則頭髮難生長。
圓型禿及鬼剃頭都是急速掉髮,水微晶,圓型禿特徵為頭皮出現米粒或十元硬幣或片狀掉髮,至於鬼剃頭更為嚴重,頭髮完全掉光,有些人連眉毛、腋毛、下部體毛均會掉光,內湖抽水肥

根據臨床顯示,圓型禿和外來病菌的接觸或侵犯無關,睡眠的枕頭乾淨與否、洗髮精成分、染髮頻率等,其實不會造成圓型禿。且圓型禿的發生,防火門,與性別、種族並無直接的關聯性。目前西醫界認為壓力是圓型禿、鬼剃頭主因,壓力源自工作、課業、情感等,一旦壓力過大,容易情緒不好、睡眠品質變差、厭食、暴飲暴食。


男人擔心會禿頭,其實女性也可能會面臨嚴重掉髮的問題。國外網站《Health》日前公佈造成女性掉髮的7大原因,分別是壓力太大、情緒不穩、錯誤減肥方式、 熬夜、染燙頭髮、攝取過多維生素A,以及荷爾蒙改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7 03:43 , Processed in 1.11730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