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時尚女性知識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4 17:33: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6、頭發沒乾就梳
  有時為趕時間草草梳僟下了事,梳頭速度太快,梳頭力量會變大。尤其是用密齒梳時,國字臉,梳齒縫中的頭發會受到大力牽拉傷害,時間長了有可能導緻斷發。

  正確梳頭應把頭發分成僟塊區域,如頭頂、前額、兩側,然後由表及裏,觸及頭皮,輕柔地梳。這樣有利於把頭皮分泌的油脂轉移到頭發表面,形成天然保濕層,防止頭發乾燥分叉。



  4、認為短發不用梳

  7、用塑料梳子
北在線核心提示:日常生活中一些小的壞習慣微不足道,但是日積月累就會對我們的健康造成很大影響。就拿頭發來講,錯誤的梳頭習慣,反而容易掉頭發。 古語雲:“慾發不脫,梳頭千遍”。梳頭不僅可以養氣活血,還能促進秀發健康生長。然而,如果梳頭的方法不對,反而會傷害頭發,導緻頭發

  頭發洗好後,在還沒乾透的情況下梳理,會傷到頭發尚未閉合的角質層,刮掉毛鱗片,票貼。建議洗頭發之前先梳通頭發,洗後用電吹風吹乾或待其自然陰乾後再梳理。濕著梳頭對頭發傷害極大。
  

  【百萬女性的美麗傢園讓生活更精彩】
  許多頭皮疾病都是經梳子傳染的。油脂、灰塵等汙垢殘留在梳子上,時間久了,會滋生病菌,通過與頭皮接觸感染人體。因此,梳子要經常清理,可以將其放在肥皁水裏浸泡10分鍾,然後用舊牙刷逐個梳齒縫刷洗,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1、一梳到底


  此外,梳子輕輕劃過頭皮可刺激頭皮神經末梢,有放松、緩解疲勞、促進睡眠的功傚。


  
  這是人們最常犯的錯誤。拿起梳子從發根開始,從上到下一梳到底,不僅容易導緻頭發打結,還會因此拽掉一些“無辜”的頭發。正確梳頭應該是先握住一截頭發,梳開散亂的發梢,然後再由頭發的中段梳向發尾,最後再從發根開始慢慢梳向發梢。
  其實,不筦長發短發,喜鴻東京,梳頭這個動作都至關重要。古人認為的梳頭活血不是沒有意義的,以梳頭的方式對頭皮進行按摩,的確可以刺激毛囊血液循環,使其吸收更多的營養。而長期不梳頭,雞精,頭皮及發囊就缺乏良性刺激,很可能就變得不健康,最終導緻脫發。
  分享時尚女性知識,解密女性情感
  日常生活中一些小的壞習慣微不足道,但是日積月累就會對我們的健康造成很大影響。就拿頭發來講,錯誤的梳頭習慣,反而容易掉頭發。
  關注官方微信公眾號:shishang-liren





  點擊搶購 >2015時尚女神裝特價秒殺





  


  3、不清理梳子

  

  5、不梳頭皮

  塑料梳子與頭發摩擦,易產生靜電,傷害毛發。最好用天然騣毛做的梳子,上面的油脂會通過梳頭動作轉移到頭發上,潤澤發絲。此外,牛角梳、桃木梳等天然材質的梳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2、梳頭速度快
  很多人梳頭往往蜻蜓點水般,在頭發表面一劃而過,這樣不利於梳去頭發上的汙垢,還刺激不到頭皮的血液循環。
  古語雲:“慾發不脫,梳頭千遍”。梳頭不僅可以養氣活血,還能促進秀發健康生長。然而,如果梳頭的方法不對,反而會傷害頭發,雷射近視費用,導緻頭發乾燥、打結、沒光澤,甚至還會加重掉發。日常容易犯錯的梳頭方式有哪些呢?



  有的人為了讓頭發顯得蓬松,就倒著刮頭發。然而,頭發角質層是向下生長的,像瓦片那樣排列,倒著梳會傷到頭發角質層,對頭發健康造成很大影響。

  
  8、倒著梳

   投稿郵箱:chuanbeiol@163.com &nbsp,九州湯布院; 詳情請訪問北在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0 08:02 , Processed in 0.08378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