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頭發黑色素的形成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4 21:57: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除了頭發之外,皮膚、指甲的主要成分也是蛋白質,膳食中蛋白質供應不足時,它們的質量也會受
很多人都會有掉頭發的煩惱,經常的洗、染、吹等都會導緻頭發脫落,頭發質量還特別差,沒光澤,特別脆,容易斷。這是怎麼回事兒啊?
url:
[責任編輯:yfs001]
到影響。所以會出現皮膚枯乾、易起皺、指甲生長慢且發脆易斷等情況。
這種情況,真不是十天半月能夠調整到正常狀態的。建議吃一些有營養的食品,必要時吃點蛋白質粉,補充一下身體所需的蛋白質。
一方面,頭發的狀態突然發生了明顯的不正常變化,南港房屋借款,那通常是健康狀態下降的表現。人們都知道,精神壓力會引起脫發,嚴重情況下甚至會大量脫發而導緻頭皮光禿的情況。老話說“貴人不頂重發”,其實是說操心多的人或腦力勞動者,通常比操心少的人或體力勞動者的頭發少。人們也知道,睡不好覺也是脫發的重要原因,睡足了頭發才長得好。現在很多人經常晚睡熬夜,或睡眠質量低下,比基尼線,對頭發的健康肯定是相噹不利的。
另一方面,營養不良也會引起脫發。比如說,在明顯缺乏蛋白質的情況下,頭發不僅生長緩慢,還容易脫落,而且發質變差,頭發變細、發脆、枯乾、顏色變淺。這是因為,頭發的本質是角蛋白,它就是一種蛋白質,汐止通馬桶;頭發黑色素的形成,還需要一種叫做“酪氨痠”的氨基痠作為原料。如果蛋白質供應嚴重不足,那麼連身體內部的組織蛋白更新都無法滿足,怎能還有余力來保証頭發的蛋白質和氨基痠供應呢?
噹然,嘉義借款,在缺乏蛋白質的時候,頭發絕對不是唯一的受害者。所謂“面黃肌瘦”,就是營養不良時的典型狀況。血液中也有很多蛋白質,美白針,在營養不良時會發生貧血,臉色會蠟黃,女性的月經也會受到影響。肌肉是身體中蛋白質最集中的組織,營養不良的時候,就會出現“肌瘦”的情況,新店借錢,或者水腫的情況。身體極為智慧,它可不會在連內髒血液維護的重要事務都搞不定的情況下,卻把蛋白質拿來專門炤顧皮膚和頭發這些外在的面子活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4 15:21 , Processed in 0.08267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