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0|回復: 0

男子脱發严重轻信 用避孕藥洗头致胸部“發育”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21-12-29 17:48: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报湘潭讯(记者 朱炎皇日本藤素哪裡買, 通讯員 唐岱)家住湘潭市雨湖區建城路的周师长西席头發掉得厉害,朋友告诉他一個生髮偏方——用碾碎的避孕藥洗头YKS沙發,發。3個月過去,他头發是长了些,但胸部也长大了。舒緩靜脈曲張噴劑,昨日,他對记者说:“這個偏方害死人!”

周师长西席今年才34岁,但头發脱落了不少。今年5月,他回浏阳老家時,朋友在漫谈中提到一個偏方:用避孕藥研磨成粉泡水洗头,可以使头發生长加快。周师长西席试過不少藥物,但都没用。為了治疗脱發,他開始考试测验這種偏方。避孕藥洗头没有多久,周师长西席感觉自己的头發生长速度切當加快了,這讓他相信了這個偏方。但7月初,周师长西席感觉自己的胸部發胀,像女子一样開始“發育”,吓得他從速停止防脫育髮液,用避孕藥洗头。直到停藥一個月後,他的胸部才停止变大,垂垂光复正常。

针對周师长西席蒙受的尴尬事,湘潭市中心醫院健康打点中心主任刘政解释,头部汇集了大量的毛细血管,當操纵含雌性激素的避孕藥洗头時,被吸收的雌性激素不但對头皮有影响,也會對身体的其他方面保健飲嫩白皂,品推薦,產生影响。偏方源自公共泛泛生活的經历积累,其中一部分偏方是有疗效的,是因為该藥物的部分成分對病酵素產品推薦,理陽痿治療,產生告终果。但產生的毒副传染感動,却难感觉人们所察觉。如含雌性激素的避孕藥,被一些市民拿来洗头治疗脱發。短時間内,可能會產生一定疗效,但长期操纵,會大大增加患肿按摩泡腳桶,瘤的概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8 23:31 , Processed in 0.08380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