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蔡民调為何赢韩?台灣网友找到原因了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1 18:18: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网友阐發認為,近来民调蔡英文赢韩国瑜,其实不是由于蔡英文自己有多好,而是出在台北市长柯文哲和高雄市长韩国瑜身上,缘由就是“柯一向掉粉、另有韩吸不到這些粉”。

就近期数份民调来看,蔡英文和韩国瑜民调单挑對决下,蔡广泛赢韩8~15個百分点。韩後進蔡,現阶段势势必调解选战计谋和本身阐述,才能获得更多选民支撑。

台北市府参谋蔡壁如日前在LINE群组贴出“英国 LSE 正式否定蔡英文有提交论文”的保持,激發争议,蔡壁如過後認可此事,但坚称仅是提示绿营注重。

网友zaq1xsw2121在批踢踢政黑版PO文直言,蔡璧如作為作為柯营焦点幕僚,就底子不应動這一块,都不斟酌做了今後對主子對全部公众党的影响。

该网友说,近几個月来柯的结构底子荒腔走版,如今柯就是应當全利巴公众党的抱负性鼓吹出去,另有用心台北市政。但原PO也称,成果到如今一向嘴蔡、嘴大菊、嘴新潮水。主将跳下来跟這些虾兵蟹将打泥巴战,把本身本来具抱负性的能量丢了。

原PO夸大,百家樂, 柯身上粉一向掉,掉了就被蔡吸取。蔡能追上然後超前韩国瑜,“真正重要缘由就是柯一向掉粉、另有韩吸不到這些粉啊。”原PO坦言,柯的言行,独一具感化就是邊沿化韩,這两個星彰化當舖,期他消息真的少了点,這几個月的烂结构,都還觉得柯在暗助DPP。原PO最後说,公众党的抱负性只有同温层看获得,从公众党创党以後,真的感受柯也没有瘦肚子方法,多當真要把這個党搞起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0 11:56 , Processed in 0.07738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