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少女因病脱發想戴帽子上學被拒绝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17 16:44: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英國《太阳报》5月18日报导,外洋一位因得了罕有疾病致使脱發的奼女被黉舍制止戴帽子,愤慨的家长和學生一块儿在雨中為该奼女蔓延公理。
  据悉,這名奼女名磁石按摩毯,為Ella Goodwin,本年13岁,两年半之前她被诊断為慢性复發性高發性骨髓炎,从而致使她的棕色长發起頭一团团脱落。Ella英勇地為Princess Trust慈善機构剃光了頭發,當她問黉舍能不克不及戴帽子去上學時,教員们回绝了她,而且黉舍通醫她會由于戴帽子或用帽衫的帽子遮住頭部而违背德比郡克罗尼传统高中的校服划定。
  该校有885论理學生,春秋在11-16岁,同窗们周一举辦了罢课抗议,挥動横幅,并戴着帽子或帽衫支撑Ella。周一夜,黉舍终究赞成讓Ella在讲堂上戴帽子。
  Ella说:“一想到有這麼多人支撑我,我就感受很棒。我其实不感觉惭愧,戴帽子穿帽衫只會给我信念和恬静感。若是没有它,我就不會回黉舍了。”Ella的怙恃请求黉舍向他们的女儿正式报歉,父亲Shaun说:“咱们包養, 為她做了一個假發,但她不喜好,以是她起頭戴帽子。咱们向黉舍诠释過,黉舍直截了本地说不可。他们乃至還問Ella找到事情後也要戴帽子穿帽衫吗,我认為這是彻底不尊敬人的表示。”
  卖力该校信任基金會的讲话人说:“咱们如今已在和Ella的咳嗽怎麼辦,家人沟通了,Ella如今可以戴帽子或帽衫去上课以确保她在黉舍能感觉恬静。咱们将继续尽咱们所能,确保Ella和她的家人在這一挑战時代获得得當的支撑,也不會有學生由于這件事變被惩罚。”(中國青年網编译报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3 19:24 , Processed in 0.08855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