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9|回復: 0

均轉載自其它媒體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16-12-24 18:26: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阪旅遊
  “供電所的服務真是沒說的,不分白天、晚上和休息日,只要一個電話就來了,這樣的服務我從心眼裏點讚!”5月14日,面對前來處理用電故障的供電人員,寧遠鎮前村養殖戶李彥山感激之情溢於言表,飄眉
  李彥山擁有20座養殖暖棚,養殖羊200多只,牛40多頭,是前村的養殖大戶,也是安定區供電公司寧遠供電所的重點服務客戶,非工資收入。噹天18時,值班員突然接到李彥山的報修電話,說他在粉碎飼料的時候養殖場突然就停電了。接到電話後,該所值班人員立馬帶好工具、材料趕往故障現場,法令紋。經檢查發現是線路老化緻使客戶低壓開關接點松動導緻養殖場斷電。通過一個多小時的緊張搶修,不僅為養殖場恢復了供電而且對用戶的機械設備接線及低壓線路進行了檢查,指出存在的問題及防範應對措施。

說明:本資訊為企業信息,由播發企業承擔所有信息合法、合規性,清潔公司,凡本網注明“來源:XXX(非新華網)”的作品,澎湖民宿,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讚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隨著農業產業結搆的調整和新農村建設的實施,農村養殖業得到迅猛發展,為更好地服務養殖戶,助力廣大農民發傢緻富,該公司共產黨員服務隊認真為養殖戶建立檔案,並將地址、電話、養殖規模、用電情況等情況詳細記錄在冊,定期開展跟蹤服務,上門講解電力法律法規及安全用電知識,指導群眾正確安全使用電器設備。(康紹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8 23:13 , Processed in 0.08728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