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最美双胞胎”女星姐姐现秃头危机,掀起刘海头发大面积脱落!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9-10 17:48: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要说到台湾着名的姐妹花,不少人会第一时候想到巨细S,姐妹二人幼年出道,姐姐闯荡演艺界,mm是知名主持人,在海峡两岸都降血脂中藥,具有极高的知名度。不外在台湾,除巨细S之外,另有一对人气超高的姐妹花,因为两人有着一样甜蜜的表面和古典气质,被封为台湾文娱圈“最美双胞胎”。

依依(蔡依伶)、佩佩(蔡佩伶)姐妹二人是车展主持身世,2002年双双进入文娱圈。多年以来,依依和佩佩不但奇迹同步成长,就连糊口也彻底一致。2014年7月1日,依依和佩佩同日出嫁,姐妹二人一同举办婚礼还成了一段美谈。

现在依依偉哥,和佩佩都已各自为人母了,不外生子后发福身段走样的各类困扰都没有在姐妹二人的身上表现到,两人一向连结着妖怪般的身段和天使边幅,非常让人恋慕。不外近日,依依忽然自行揭短,自曝本身已遭受了“秃顶危机”,还晒出紧张脱发的照片,吓坏了很多网友。

2月11日,依依在小我社交账号上晒出了本身有刘海和没刘海的比拟照。并坦言:“之以是总连结长刘海的造型,是要遮住额头,由于翻开来,头皮头发缺个大洞,实在只是掉发太紧张。”依依还正直地大呼:“好想去植发啊!”

从依依晒的“秃顶”照片来看,她发际线处简直脱发很是利害,前额处一大块空白只有寥寥的几丝头发。不敢想象若是彻底没有了刘海的遮挡是多么气象。

依依无刘海的照片暴光以后让很多网友诧异不已,有网友暗示依依的发霈方,际线底子就是“清代头”“阿哥头”。另有网友质疑,依依自曝短板是为了接植发告白做铺垫。随后依依在线回应称本身已去咨询了植发的用度,必要35万台币(约人民币8.1万),并暗示:“妈妈我付不出来。”不外仍是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抚慰她,随后依依暗示让大师不消担忧,由于如今已在长回来了。

在不少网友的印象中,女明星有身生子@彷%Ls757%佛对身%nQf63%段汽車抗菌劑,@和表面都不会有一丝一毫的影响,没想到网友心目中的女神辣妈依依竟然也会碰到生子后猖獗脱发的为难。现在的依依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实在除脱发困扰以外,在她身上也看不到岁月的陈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19 23:50 , Processed in 0.07789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