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1|回復: 0

台湾女星自爆秃头危机,晒出严重脱发照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20-9-10 17:18: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被封为台湾文娱圈“最美双胞胎”中的姐姐蔡依伶忽然自曝本身遭受“秃顶危机”,还晒出紧张脱发的照片,吓坏了很多网友。

具有天使般的边幅,妖怪般的身段,蔡依伶、蔡佩伶这对姐妹花在台湾文娱圈也是人气超高。二人车展主持身世奇迹同步成长,陽萎治療,婚礼也同时举办,还成了一段美谈。

2月11日,依依在小我社痔瘡治療方法,交账号上晒出了本身有刘海和没刘海的比拟照。并坦言:“之以是总连结长刘海的造型,是要遮住额头,由于翻开来,头皮头发缺个貓砂COSCO,大洞,实在只是掉发太紧张。”

从依依晒的“秃顶”照片来看,她发际线处简直脱发很是利害,前额处一大块空白只有寥寥的几丝头发。不敢想象若是彻底没有了刘海的遮挡是多么气象。

其实不可思议,网友心目中的女神辣妈竟然遭受了生子后猖獗脱发的为难。依依无刘海的照片暴光以后,让很多网友诧异不已,有网友暗示依依的发际线底子就是“清代头”“阿哥头”。

同时,脱发紧张的依依还暗示:想去植发,并且称本日本職棒,身已去咨询植发的用度了,必要35万台币(约人民币8.1万),并喊话:“妈妈我付不出来。”固然是自我讥讽,但不能不说,作为工薪阶级的平凡人来讲,八万多的植发用度确切是不少人都难以包袱的。

实在不少女性都难逃产后脱发定律,范玮琪产后脱发紧张,在平常晒照和录节目标时辰都是戴着假发,在节目中还自曝紧张脱发的照片。

张歆艺也曾堕入脱发发急,在微博上问道:“是否是生完宝宝城市掉头发?听说仍是一把一把地掉,无一幸免,我的心在瑟瑟抖动……”

以头发稠密著称的“天王嫂”昆凌,在产后也呈现了脱发的征象,头皮肉眼可见希罕了很多。

不外,产后脱发大多属心理征象,只要实时调节改良就可以逐步规复。以是宝妈们也无需过分严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8 21:48 , Processed in 0.08521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