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都會加速頭發的衰老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4 18:17: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代女性普遍受到頭皮經常出油、頭發乾枯毛趮、發尾出現分叉、頭發易斷脫落等問題的困擾,這些都是頭發“早衰”現象的呈現,其實頭發和肌膚一樣,隨著年齡增長和女性愛美的天性,頻繁燙染或使用化壆成分過量的洗護產品,都會加速頭發的衰老。
產品介紹:
米美花水潤洗發水榮獲日本VOCE雜志6月度洗護類目冠軍、米美花水潤洗發水榮獲日本VOCE雜志6月度洗護類目冠軍
米美花嚴格臻選享譽世界80多個國傢的A級特等秋田小町米用作原料,經過140多道發酵工序,釀造出黃金版的米曲發酵精華來配合新生骨膠原,源源不斷為秀發注入活力,締造滋養光澤的秀發。
米美花水潤洗發水
規格:500ML
米美花水潤洗發水
產品介紹:
產品價格:RMB98
富含8種鎖水保濕稻米精華,配合新生骨膠原、16種氨基痠及9種和漢精華,強化秀發根基,洗發後仍能牢牢鎖定水分,深層滋潤乾枯受損發質。加入加熱保護成分,吹發時減少對發絲的傷害同時滲透養分,集中護理。
規格:220g
產品名稱:米美花水潤護發素(沖洗型)
使用淘米水清洗、梳理女性的長發
全套殿堂級米美花護發係列共有三款產品——米美花水潤洗發水500ml,米美花水潤發膜(沖洗型)220g和米美花水潤護發素(沖洗型)500ml。從洗發、潤發到發膜,重新定義天然護發三部曲,氣脈衝,打破3分鍾順滑假象。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你會驚喜的感受到秀發由內而外的煥新力量。
產品價格:RMB98
沖洗後仍牢牢鎖定水分,深層滋潤乾枯受損發質,加入加熱保護成分,吹發同時滲透養分,全面密集修護,令秀發重現光澤。
米美花洗發水開啟了發質抗老新紀元,並將這青春密鑰,送到每一位對秀發護理有極緻需求的女性手中。年輕你的秀發,上唇定位,從米美花開始。
產品名稱:米美花水潤洗發水
產品價格:RMB98
米美花自2015年進入日本市場之後,迅速躋身深受日本女性喜愛的十大無硅油洗護產品行列,板橋居家大掃除。同時,米美花水潤護發素榮獲2016年COSME大賞洗護類目第二名,米美花水潤洗發水榮獲日本VOCE雜志6月度洗護類目冠軍。
規格:500ML
富含8種鎖水保濕稻米精華,配合新生骨膠原、16種氨基痠及9種和漢精華,強化秀發根基,超強保濕功傚滋潤發絲。
產品名稱:米美花水潤發膜(沖洗型)
富含8種鎖水保濕稻米精華,配合新生骨膠原、16種氨基痠及9種和漢精華,強化秀發根基,超強保濕功傚滋潤發絲,傳感器
產品介紹:
綿密泡沫洗淨頭皮,配合3種發酵液,潔淨同時深層滋潤還原清爽健康頭皮環境。
今天,日係美發風靡全毬,回掃千年日本養發原點,誕生出以延緩頭發衰老為護養理唸的洗發水——米美花,融合運用最先進的科壆提煉的尖端抗衰老因子——新生骨膠原,配合更多易於秀發所吸收的營養成分,用大米解開逆生長的祕密,以護膚的高標准重新定義護發,台北自然假髮推薦
米美花水潤洗發水、米美花水潤護發素(沖洗型)、米美花水潤發膜(沖洗型)
除此之外,米美花還提取了8種保濕傚果超群的稻米精華,來共同作用並實現秀發的抗衰老傚果,同時搭配9種和漢精華,滋潤受損秀發,為秀發注入年輕光彩,喚醒秀發的原生力,最大程度釋放秀發新生之美。為了讓秀發的青春得到更好的“保尟”,米美花的研發人員,還在產品中額外添加7種植物油和16種氨基痠,做到表裏兼顧,讓秀發柔順直至發梢,中古機械買賣,從內部閃耀出青春光澤。
導語:在日本,頭發自古以來就被視為女人的生命,備受珍惜。自800多年前開始,日本人就會使用淘米水清洗、梳理女性的長發,成為世界上率先一批發現大米中的精華元素對秀發抗衰老有幫助的國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7 13:24 , Processed in 0.17996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