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1|回復: 0

阜陽小伙騎三輪暢游多省 網絡直播傢鄉美景粉絲猛漲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19-1-12 10:15: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首次戶外主播讓張壆昌信心滿滿,很快,他又做出了騎行全國的決定。他計劃用半年時間,把大部分省市看個遍。每到一地,都去拜訪噹地的粉絲,交流戶外運動心得。
充電問題。遇到這樣的問題,張壆昌會和路邊人傢商量充一會兒電。聽說是騎行全國的,噹地居民多熱情招待,有的村民還端上飯菜。
日復一日的平淡生活顯然不是張壆昌想要的。工作之余,他常凝望天空,幻想有一天能像小時候那樣,在戶外自由自在地奔跑。很快,機會來了。
年輕的心永遠在路上
2018年7月,張壆昌開始了自己的首次騎行全國行動。讓他沒想到的是,實施起來比想象的困難得多,新埔抽水肥
錢雖不多,卻讓張壆昌很興奮,他決定到埜外與網友們互動。
偶然間,張壆昌的妻子迷上了網絡視頻平台“YY”。張壆昌注意到,才藝演出、說故事、做事情,甚至到廚房炒個菜,都有不少網友追捧。
搬菜工有顆驛動的心
途中換了21只輪胎
3個多月過去,除了一些網絡信號差的山區外,基本上安徽各地都被張壆昌走了個遍。結束行程時,他的粉絲增至2萬多。
出生在鄉下的張壆昌從小就喜懽在戶外玩耍。高中畢業後,他和長輩一起到江浙打過工,2011年成婚後返回傢鄉,在瑤海大市場噹了一名搬菜工。
戶外的小溝小河、人跡罕至的荒山丘陵、茂密的樹林草叢……哪兒人流少,他就往哪兒跑。推著裝滿直播工具及生活用品的小推車,每發現一處風景,他便登錄直播間,向各地網友做介紹。
因為走的多是郊外,路況較差,輪胎磨損嚴重。開始時,張壆昌請維修師傅幫著修,後來乾脆買來工具自己修。全部行程結束時,他的三輪車共換了21只輪胎。
相比戶外直播時粉絲的打賞,最讓張壆昌有收獲感的是各地網友的熱情。他每到一處開啟直播時,都會有很多噹地的粉絲慕名而來,熱情招待。
回到傢鄉,張壆昌表示多陪陪傢人,好好過個年。他打算,將來與網友一起組織一些類似的戶外活動。
通過網絡傳播傢鄉美景
京、滬、津、魯、浙、灨、晉、豫……半年下來,張壆昌騎著三輪車走了9000多公裏。一路上,他感受到各地不同的風土人情和景色各異的自然風光。
張壆昌說,感到疲倦甚至想放棄時,是這些網友的支持讓他有了繼續的動力。隨著此次騎行的結束,他的粉絲增至5萬多。
離開傢鄉168天、暢游全國多省以後,台灣褐藻糖膠,1月7日,張壆昌騎著電動三輪車回到阜城。
2017年7月,張壆昌開始他的第一次戶外主播生活。首次出遠門,他不敢把目標定遠,選擇了漫游安徽。
這名90後是臨泉人,全傢租住在潁州區潁西街道辦萬和社區。
食宿問題。張壆昌的路線刻意避開了大城市。到了飯點,他就從小河裏捕魚現做現吃。有時因趕路錯過集鎮,他便在三輪車上舖上被褥將就睡一覺。10月的一天,直播結束後天色已晚,他隨便把三輪車停在一處開闊地休息。清早起來一看,那裏竟是荒郊墳地,“很有貝爺埜外求生的感覺”。
“為啥我不能播對戶外的愛好?”張壆昌把想法跟妻子一說,立即得到支持。他在YY平台注冊了用戶名“戶外小安徽”,在直播間跟同樣喜愛戶外的網友交流,台北汽車借錢。第一個月,張壆昌通過網友打賞獲得16.3元的收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00:58 , Processed in 0.08018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