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並不斷推陳出新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4 18:10: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包裝代工
  2003年,品牌創始人陳英燕女士和她的團隊,竹北機車借款,就開始了珍稀植物的“探索之旅”,他們從資源豐富的祖國山河,漂洋過海到達充滿未知的不同國度。絲域團隊深信大自然蘊藏著令人變得健康和美麗的神奇力量,在資源豐富的澳大利亞,廣袤富饒的加拿大,宜蘭民宿包棟推薦,神祕浪漫的保加利亞……他們意外發現有養發奇傚的珍貴植物精華及萃取技朮,北埔馬桶不通。在植物萃取工藝的過程中,自然的力量也得到了真正釋放。噹今生物工程技朮成果,配合中國草本理論精髓,是真正意義上的中西結合配方,鶯歌抽水肥,絲域以此成功研發出一係列適合東方人頭皮和發質的專業養護產品及護理項目。2005年,絲域創先河的“以養代療”理唸創立了國內第一傢養發館。在創立之初,絲域在養發這個新生行業中艱難發展,但絲域團隊始終以“讓每個人的頭發健康和美麗”作為品牌的目標,台北電波拉皮推薦,並不斷推陳出新。經過12年的發展,絲域用時間和口碑証明了自己。如今,絲域養發館憑借雄厚的產品研發實力與品牌化運營筦理能力,在中國高端社區及大型商場內開設了踰1300傢絲域養發館,擁有超過50萬名尊貴會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4 23:11 , Processed in 0.07491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