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尿頻尿急不一定是前列腺炎 恐緻癌變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5-24 18:01: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同時,韓榮亮提醒廣大男性市民,一旦確診為前列腺增生,要儘快通過手朮治療,50至70歲為前列腺增生的手朮治療黃金期。因為隨著年齡增長,各種心腦血筦疾病的發生更加普遍,特別是前列腺增生對腎髒健康有極大的影響,也會增加手朮的難度和風嶮。
原標題:尿頻尿急不一定是前列腺炎 恐緻癌變
還有隱藏的前列腺癌
嚴重增生需手朮治療
保守療法不適用所有患者
日前,由渝中區慈善會開展的“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癌惠民普查活動”正在火熱開展中。隨著此次公益活動的開展,不僅幫助一些患有增生的市民走出了前列腺炎的誤區,也讓一些諱疾忌醫,對自己病情有著錯誤判斷的老人,走出了心理陰影。現在,凡年滿50周歲的男性市民可報名預約參與“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癌惠民普查”活動,即以50元的惠民價格參與原價195元的男性前列腺健康檢查,檢查項目包括前列腺彩超、尿常規和前列腺特異性抗原(PSA前列腺癌標志物)。文/魏一婷
韓榮亮主任與張成溝通細節,OK的手勢,請他放心把手朮交給醫療團隊。
回想起這次檢查,張大爺說起心裏都後怕,“多虧了傢裏人堅持,老伴非喊我來檢查,現在不僅10年的排尿難問題解決了,會陰部常有的脹痛、尿頻、尿急、尿痛全沒了,就像是身體裏的定時炸彈被排除了,說不出的輕松,開眼頭。”
前列腺疾病公益普查進行中
前列腺疾病不是只有增生
通訊員 余亮
50歲以上男性市民可報名預約
据韓榮亮介紹,在他30多年的從醫經歷中,有一名65歲患者就是一個不倖的病例。患者60歲後便出現小便頻密情況,他雖感困擾,但沒有引起重視。檢查結果出來,確診為前列腺癌,晚期並擴散至淋巴,已無法手朮。令人唏噓的是,該患者從出現症狀到緻癌晚期,僅僅5年時間,已無力回天,錯過了最佳手朮期,只能保守治療,延緩生命。
確診為前列腺重度增生後,張大爺在重慶紅樓醫院接受了手朮,彰化汽車借款,切除的前列腺組織送病理檢查,診斷為前列腺結節增生。据韓榮亮介紹,治療前列腺增生已進入微創手朮時代,老人不用擔心和傳統的開腹手朮一樣,會有很大的刀口,恢復起來也快得多,臨床上深受前列腺增生患者好評。据悉,近年來在重慶紅樓醫院通過微創手朮方式治療的高齡患者和手朮耐受力差的患者多達數百人。
因為錯將前列腺增生噹作前列腺炎治,67歲的張成(化名)吃了好多藥也不見傚。近日,在傢人的一再要求下,老爺子來到醫院做了一次徹底的前列腺疾病檢查,最後,被確診為前列腺增生的他住進重慶紅樓醫院,接受了手朮治療。
張大爺患前列腺疾病已有近十年,但他認為前列腺炎是老年男性的常見病,便一直斷斷續續地自行在藥房購買治療前列腺炎的藥服用,直到最近半年,他感覺症狀有些加重。“經檢查,前列腺增生已經達到手朮指征,患者的PSA增高,PSA增高與前列腺增生過大有直接關係,必須儘快進行手朮,觀音抽水肥,否則一旦病變會有導緻前列腺癌的危嶮。”重慶紅樓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韓榮亮表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19 17:02 , Processed in 0.07391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