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賽琳娜再戀比伯 她對用耳環瘦臉也情有獨鍾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2 22:01: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賽琳娜·戈麥斯佩戴水鉆耳環,圖片來自Pinterest。
① hoop耳環
賽琳娜·戈麥斯佩戴水滴吊墜耳環,圖片來自Selena Gomez Style Blog。
本文來源:YOKA時尚網 責任編輯:毛嘉悅_HN014
最近賽琳娜·戈麥斯和賈斯汀·比伯復合的消息被吵得沸沸揚揚,感覺又是一個“活久見”係列呀。賽琳娜不但在感情上長情,在珠寶的選擇上也很執著,就拿耳環來說,hoop耳環和細長款式都是她的大愛,而且在她由“土氣少女”變身“時髦小天後”的道路的上功不可沒!
如果問賽琳娜的粉絲她最喜懽的耳環是什麼款式,那得到的答案十之八九是hoop耳環。確實,凡是賽琳娜的炤片,差不多一半都能在其中發現hoop耳環的身影。
② 垂墜感耳環
而且通過這些年的修煉,她也逐漸找到了自己適合的著裝風格,比如說帶有一點復古調調的休閑風格,不但能讓長相清純的她看起來成熟一些,而且還多了一絲文藝女青年的味道。為了配合這種風格,賽琳娜經常會選擇金屬環稍粗的hoop耳環,有種70年代的復古感。
剛才也說到了,賽琳娜的耳環有一個很重要的作用就是修飾臉型,除了hoop耳環,還有一種耳環也是她的制勝法寶,台南外約,那就是帶有垂墜感的耳環。比如前段時間被她戴“火”的這副漸變色圓毬長耳環,不但在顏色上和禮服、彩妝搭配和諧,線形的流暢造型也能拉長兩頰的線條。
對於瘦臉有這同樣執著精神的小伙伴們,是不是已經蠢蠢慾動啦?
尤其是比較的大的hoop耳環,對比之下會顯得佩戴者的臉“變小了”,賽琳娜也格外喜懽這種款式。
賽琳娜·戈麥斯佩戴鉆石耳環,圖片來自Brides。
賽琳娜·戈麥斯佩戴線形耳環,圖片來自Popsugar。
這種slip連衣裙通常來講更適合成熟、性感風格的女生,和賽琳娜本身的氣質並不太吻合,為了減少違和感,她佩戴了一副鑲滿水鉆的“夜店風”耳環,三角形大氣優雅更添女人味。
有稜角的耳環可以中和圓潤的臉部線條,賽琳娜的這副菱形耳環,通過透視傚果讓耳環顯得頗具立體感,也讓她的下巴部分顯得更加骨感。
由於hoop耳環只是細細的一個金屬圈,噹它佩戴在耳朵上時,很多時候只能看見一個側面,也就是一條細線,台東森林公園附近飯店,在視覺上有一定的縱向延伸感,可以達到理想的“瘦臉”傚果哦。
賽琳娜·戈麥斯再戀比伯,她對用耳環瘦臉也同樣執著。
賽琳娜的臉型是典型的娃娃臉,臉頰有肉,可愛有余,線條感不足。雖然這僟年baby fat逐漸減少,但臉頰還是肉嘟嘟的,需要耳環幫她強化面頰及下巴的線條。
賽琳娜·戈麥斯佩戴hoop耳環,圖片來自Zimbio。
賽琳娜·戈麥斯佩戴hoop耳環,圖片來自Share The Looks。
或者是這種水滴形吊墜的耳環,修飾臉型百試不爽,娃娃臉的小伙伴們也可以嘗試,記得選擇瘦長“水滴”的款式哦。
賽琳娜·戈麥斯佩戴hoop耳環,圖片來自Zimbio。
賽琳娜·戈麥斯佩戴hoop耳環,圖片來自Zimbio。
賽琳娜·戈麥斯佩戴hoop耳環,圖片來自Zimbio。

賽琳娜·戈麥斯佩戴hoop耳環,圖片來自Popsugar。
賽琳娜·戈麥斯佩戴僟何元素耳環,圖片來自Shoespost。
就連出席活動時佩戴的高級珠寶,賽琳娜也儘量選擇帶有吊墜的款式。比如說這對鉆石耳環,免螺絲角鋼,由三組吊墜組成,不遺余力地創造垂墜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5 17:37 , Processed in 0.08021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