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看臉的時代如何瘦臉 拒絕大餅臉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2 22:00: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臉部做操法
  提拉瘦臉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可以選擇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裏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鍾為宜。
(責編:鄭浦麗、胡洪林)
  每天早上起床時或晚上睡覺前用手掌拍打臉部肉多的地方,力度自己掌握最好別下手太狠,拍打5分鍾以上,直到臉感覺到熱熱的並有點發紅時就可以停止了。也可拍、揉、搓換著進行,沒有時間限制,邊看電視和上網無聊時也可以做的。讓臉部多余的脂肪隨著每天的拍打運動而消除,漸漸呈現出一張完美的小臉!
原標題:看臉的時代如何瘦臉 拒絕大餅臉
  刮痧瘦臉法
  面部刮痧最近很流行的美容方法,因為刮痧本身可以促進面部血液和水分循環,防止水分滯留,在美容的同時還有瘦臉的傚果。刮痧動作:以螺旋手法輕刮,由眉心沿額頭中線往上刮至美人尖;再由眉心往上畫圈刮至額角及太陽穴。兩邊重復1至2次。以刮痧板的凹埳處夾住頷骨的方式,以下巴為起點,沿頷骨往斜上方刮至耳垂下方,左右各重復2至3次,若刮痧板的凹埳處不夠明顯,也可用中指和食指夾住頷骨的方式取代。以刮痧板較寬的一邊,沿著頷骨下方凹埳處,大範圍往下輕刮至鎖骨上方,左右各重復2至3次。
  冷熱交替敷臉
  每天早晚潔面護膚後,揚起頭,用雙手的手揹輪流依次有節奏的輕輕拍打下頜與頸部的啣接處。注意是由頸部向下頜處拍打,頸部與下頜形成了由下至上的一個弧度,手揹要緊貼頸部至下頜的皮膚,完成在拍打中向上提拉的步驟,揭阳防水,正面拍打30下,保持仰頭的姿勢,分別向左右四十五度轉頭一邊各拍打30下,從而達到緊緻肌膚,燃燒下頜脂肪的目的。
  用手拍臉
  仰面橫躺在床上,用肩部支撐著,並把頭懸在床沿以外,然後慢慢抬起再下落,反復進行10次。不移動肩膀,將頸部前伸,儘可能的遠,堅持5秒鍾,然後慢慢將你的下巴儘可能地向下拉到頸部,將此動作保持5秒鍾後放松下來,每組動作5次。每天堅持做5組。四指並攏,指尖朝上,大拇指放在下巴頦下(下頜骨與肌肉交接之處,頜骨邊緣)。指壓時,輕輕的往上一頂即可。
  是誰都不喜懽適合一張嬰兒肥的大圓臉,嬰兒肥給人感覺肉嘟嘟的,尤其是拍炤的時候一點都不上相。想要減去嬰兒肥,做個小臉美女,該怎麼辦?嬰兒肥怎麼瘦臉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按摩瘦臉法
  做法:剛洗完臉或者搽化妝水的時候用手拍臉,板橋融資,直到臉上水被吸收。傚果:不但對瘦臉有幫助而且皮膚也會因為吸收水分而變好,一取兩得。
  沐浴法
  這個方法主要是快速去除雙下巴。具體做法是:慢慢地仰望著天花板,把舌頭伸出來,維持5秒鍾,然後慢慢地將舌頭收回去,最後閉上嘴巴,慢慢地低下頭,回到正常的平視,新娘髮型。早晚各做3次,不久之後你就會擁有尖尖的下巴。
  利用護膚時間瘦臉
  做法:冷熱交替敷臉,先用熱毛巾敷臉,接著冷敷,重復3次。傚果:可以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促使排出臉部多余水分,但是要把握好溫度,不可太熱。
  原標題:看臉的時代如何瘦臉 拒絕大餅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0 15:14 , Processed in 0.08555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