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講好文物揹後的故事 首都博物館新館預計年內完成設計招標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8 20:19: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韓戰明介紹,展覽是傳承文明的重要方式,而博物館在展館展廳、人員隊伍等方面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在做好文化傳播的同時,如何將傳播傚率最大化?韓戰明認為,博物館應做到的就是了解和掌握現代傳播手段和技朮。對此,遊藝場,韓戰明具體介紹,首先要研究了解現代傳播技朮,推薦植牙診所;其次要了解受眾的習慣;第三,適應互聯網的變化、大數据等技朮,用好微信、微博、微視頻等新興傳播手段;第四,充分利用數字化的媒體技朮,擴大傳播範圍,喜鴻旅行社。韓戰明認為現代化的技朮手段並不是孤立的,應該將各種技朮手段進行融合,形成立體的、協同的傳播體係。
博物館是公共文化服務重要的載體。北京市政協委員、首都博物館館長韓戰明在24日出席市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記者會介紹,首都博物館通州東館的建設正在有序推進中。“目前已經進行到了國際化的設計招標環節,今年將完成招標,至於具體開工時間還未最終確定。”韓戰明如是介紹。
韓戰明進一步介紹,在做好傳播的同時,在北京建成全國文化中心的落地中,博物館更要做好自己“分內事”。他認為,首先要做好藏品的庫房,提高藏品保存條件,延長藏品的壽命,做好歷史保存者,還可以使用科技手段,把藏品進行數字化保存。
另外,韓戰明也認為,加強藏品研究,講好文物揹後的故事也十分重要。“通過高質量的展覽實現文化的傳承和文明的傳播。把蘊藏的歷史信息、歷史智慧傳承明白,解釋清楚。”韓戰明進而表示,講好故事、傳播故事方面應該加強調研,例如,知道要將故事講給誰聽、受眾的思維方式是什麼。“要利用場館、藝朮展覽達到文化傳承的目的,搭建好資源平台,並且要形成新常態。”韓戰明如是強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5 07:24 , Processed in 0.09802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