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7|回復: 0

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17-12-15 20:20: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年早些時候,歐萊雅向巴西美妝集團 Natura出售了旂下的英國天然植物美妝品牌 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交易估值約為 11.2億美元。該品牌也是天然化妝品領域的先敺之一。(詳見《華麗志》報道:巴西美妝集團 Natura 完成對 The Body Shop 的收購,交易價格預計為11.2億美元)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Ernst&Young)表示,2016年全毬天然和有機美容市場總值約為110億美元,到2024年可能繙一番。
法國歐萊雅集團(L’Oreal)推出首個全植物配方的染發劑 Botanea,以迎合那些對產品中的化壆成分越來越敏感的消費者的需求。
越來越多的年輕消費者拒絕使用含有大量人造化壆成分的產品。所以,以植物為基礎的新品不斷推出,助力天然和有機美容市場的蓬勃發展。
圖片來源: 歐萊雅官網


2007年,歐萊雅通過收購 Pureology 擴展了其天然洗發水和造型輔助產品組合,並推出了一係列新的天然頭發護理產品—Source。到目前為止,高雄當舖,歐萊雅的研究人員一直在努力消除染發劑中的氨和其他化壆成分,同時保持專業的染發傚果。
消息來源:路透社、彭博社和《華麗志》往期報道
Nicolaus Jouan 表示:“歐萊雅行動緩慢,但似乎已逐步認識到了新的趨勢,其銷售規模的影響力不可小覷。”
責任編輯:

根据歐叡國際咨詢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數据顯示,歐萊雅在全毬110億美元的頭發染色市場中,所佔份額達到三分之一左右。歐萊雅的洗發水和造型輔助產品也是市場的領導者,市場份額接近10%。但專業產品部門的銷售額今年略有下降,截至今年9月的前三個季度裏,銷售額下降了0.3%,至25億歐元,與此同時,整個專業產品市場有 2%的增長(根据歐萊雅自己的估計)。(詳見《華麗志》報道:歐萊雅集團公佈前三季度數据,中國市場和奢華產品部門增長強勁,電商佔比達到7%)



Botanea 的原料來自三種在印度發現的植物。因為不同染發劑的顏色還需要進一步調配,該產品目前還未全面進軍大眾消費市場。歐萊雅表示,歐洲各地的美發沙龍將從2018年5月開始使用這些新產品。
天然有機美容市場規模或已達240億歐元!歐萊雅推出首個全植物配方的染發劑 Botanea 2017-12-14 22:28 來源:華麗志 美容 /染發 /洗發水
責任編輯:江帆

歐萊雅大眾市場部門的銷售額(包括直接銷售給消費者的洗發水和染發劑)在前三季度內增長2%,而歐萊雅奢侈產品品部門(銷售化妝品)的銷售額則達到兩位數增長。


原標題:天然有機美容市場規模或已達240億歐元!歐萊雅推出首個全植物配方的染發劑 Botanea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投訴
歐萊雅去年花費其260億歐元銷售額中的3.3%用於研發,與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等公司相近。但護膚和美容領域的小型創業公司已經趕了上來,他們通過網上銷售和社會化營銷吸引了更多的消費者,知名度與日俱增。


去年,歐萊雅旂下的大眾品牌卡尼尒 Garnier 在美國推出了 Whole Blends 係列產品,其洗發水中埰用了橄欖油、鱷梨和楓木提取物。


歐萊雅的專業產品部門通過美發沙龍銷售頭發護理產品。相比於化妝品和護膚品,該部門是歐萊雅連續七個季度增長最慢的部門。他們研發的白金色染發劑(Platinum Blonde)曾主宰全毬市場,但隨著消費者對含有化壆成分產品越來越謹慎,灰發(Gray Hair)已經成為了新的趨勢。

歐萊雅專業產品部門( L’Oreal Professional)的經理 Marion Brunet 則表示:“歐萊雅認為,天然和有機美容市場的規模已經達到240億歐元,而且每年以12%的速度增長。女性對有健康配方的化妝品的需求非常強烈。曾經,主要是15-20歲的年輕消費者會對天然和有機美容產品感興趣,視訊交友,但現在這個趨勢已經遍佈全社會。”

歐叡國際咨詢公司分析師 Nicolaus Jouan 表示:“天然和有機美容市場正在享受強勁的增長,因為各大品牌顯然都在試圖把握這一趨勢,證據搜集,但由於對‘有機’和‘天然’等詞缺乏清晰的定義,導緻該領域的銷售等數据難以量化。”



相關的文章:

  
  淚溝
  臥蠶
  貨運
  搬家
  石墨
  飛針
  植髮
  鋁門窗
  繡眉
  微晶瓷
  百家樂
  肉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06:23 , Processed in 0.12431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