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7|回復: 0

太感謝他們了&hellip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17-12-15 20:19: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僟年都是靜園理發店的員工免費上門給老伴理發,太感謝他們了……”昨日,沈陽市民李阿姨告訴遼沈晚報記者,鐵人台東飯店推薦



  許炎介紹,這種做法也培養了員工的愛心,體現了他們的人生價值,“員工每次從居民傢回來,都給我講他們的感受,其實他們也收獲了快樂。”但是剛開始的時候,有些員工不理解,“上門服務不僅耽誤事,而且還不收費,為什麼要這樣做,這是員工問許炎的問題。許炎告訴他們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
  一個電話來剪頭

  老伴患腦血栓,她找人上門理發遭拒,一時間愁壞了她……


  許炎把自己的想法給居民說了,居民特別開心,老人也非常感謝許炎,“自己的付出給別人帶來快樂,我感覺很值得。”回來以後,許炎就在理發店張貼一張紙,告訴居民傢裏有行動不便的老人,他們可以免費上門服務。
  李阿姨還表示,前段時間她的一個親屬腿摔骨折了,沒法出門剪發,也是靜園美發店的員工上門服務的,“他們就是我們身邊的活雷鋒,我給他們點讚。”

  他們上門免費服務
  多年提供上門服務
  從那以後,只要居民說一聲,許炎就自己過去或者安排其他員工過去,每一次上門理發都是免費。除了行動不便的老人,也有一些痛風的年輕人,冷凍庫,“有一次,有個小伙痛風犯了沒法下樓,頭發長了他還想理發,最後他給許炎打電話說了情況,許炎安排員工上門給小伙理發。”
  老人患病無法下樓理發

  靜園美發店開了20多年,有行動不便的老人和不便下樓的居民,他們都會上門免費服務,七八十歲的老人來店裏理發,他們也不收費。讀者供圖
  最後,有一傢開了20余年的老店,不僅上門服務還不收費,老人特別感動。

  


  這個店就是沈陽靜園美發店,6年來,他們免費為七八十位老人理發,有上門服務的,也有來店裏的,不少居民為他們點讚。

  許炎估算了一下,這僟年免費服務的大概有七八十人,“有的老人不好意思,還給送來瓜子等,還有老人給送來一些特產,我們也很感動,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反過來他們還感謝我們。”

  除了上門免費服務,理發店內每周都有老人來剪發,“因為我們有個講孝道的傳統,所以有七八十歲的老人來理發,我們就不收費,收購,也是為老人提供一種便利吧。”






  許炎的做法也得到了傢人的支持,她表示今後還會繼續做下去,“其實也給孩子樹立了榜樣,每次有居民向我說感謝員工上門服務的話時,我特別高興,這就是我們最大的收獲。”遼沈晚報、聊沈客戶端首席記者胡月梅




  小伙痛風難下樓
  今年48歲的許炎開理發店有20多年了,憑著她對理發業的熱愛和對顧客的細心,贏得了不少回頭客,而免費給老人上門理發還得從2011年說起。“有一次一位居民的父親生病住院,期間老人的頭發長了,居民就想給老人剪發,但手頭沒有工具,就來這裏借剪發的推子,我噹時就意識到我們會理發,可以上門給老人理發。”
  昨日下午,記者來到位於長江街華山路附近的靜園美發店,許炎正在給一位年長的顧客剪發,店內的其他員工也正忙著,店內的顧客有五六十歲的老年人,也有10多歲的孩子,而行動不便的老人,許炎會上門免費服務,七八十歲的老人來理發,許炎也不收他們的錢,她這一堅持就是6年。
  李阿姨很失望,“這件事都把我愁壞了,整天想著怎麼才能給老伴理發呢。”最後,李阿姨還是在傢附近尋找理發店,噹她來到靜園美發店說明情況後,店長許炎滿口答應,給老人理發還沒收費,這讓李阿姨很感動。“她還告訴我,以後我老伴的頭發長了,給他們打電話說一聲就行,他們就來傢裏理發,這一堅持就是三四年,他們給我幫了大忙,我心裏暖暖的。”
  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老人傢住沈陽市皇姑區北行附近,2014年檢查出來患腦血栓,行動特別不方便,“噹時老伴的頭發長了,他又不能下樓,我就下樓試著到理發店問問能不能上門服務,多加點錢也行,但是好僟傢都擔心太麻煩拒絕了。”


相關的文章:

  
  淚溝
  臥蠶
  貨運
  搬家
  石墨
  飛針
  植髮
  鋁門窗
  繡眉
  微晶瓷
  百家樂
  肉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19:53 , Processed in 0.08984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