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另一個人跑來和我說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5 20:09: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詹:“這傢店,價格不透明,沒有事先跟我們說,要花多少錢,就給我們做了,臉部胸部酵素電流拉提。”
以為128元一次
杭州“後億美容美發” 姚經理:“(我們這邊做過最多多少支)長頭發,美白針效果,她這個已經是極緻了,太空灰(最多做多少支)最多多少支,30多支。”
做完發色也變了樣
“後億”做護理 事先沒說全?
小詹說,噹時兩人被分開,他想著朋友之前來過,問題不大,可做完之後,兩人算下來用了33支藥水,總共4000多塊錢。
這傢“後億美容美發”位於濱盛路2272號,小詹說,朋友是會員,噹天兩人一起過來,打算做面部清潔,結果洗完頭,工作人員給他們做了頭發護理。
感覺被欺詐
不僅如此,兩人頭發吹乾後,看到發色也有變化。
小詹:“有一個理發師,在我頭上用藥水的時候,另一個人跑來和我說,是128元一支,那時候他已經開始用了,我以為做一次護理,他說10分鍾就好了,我以為128元做一次,誰知道他不停在我頭上用。”
去做面部清潔
小詹說,找到“後億美容美發”,店傢表示消費是經本人確認,沒法退款。
在“後億美容美發”價目表上,記者看到,強化護理是158元,會員價128元。
杭州“後億美容美發” 姚經理:“根据個人情況來定的,像我的頭發兩支就夠了,我頭發沒受過損,天天就洗一洗,對不對,你褪過顏色,裏面的水質層,皮質層,都破壞了。”
姚經理說,小詹噹天辦的是護理套餐,余下的金額可以轉到朋友的卡上,如果對方不想再來消費,可以去其他“後億”連鎖門店。小詹表示,對於這傢店,他不是不想來,而是不敢再來。接下來,他會投訴到相關部門繼續維權。
杭州“後億美容美發” 工作人員:“18支可能沒講那麼詳細,10來支是說過的。(一般過來消費,剪頭發,燙染之類的,總要說下總消費是多少錢吧)那我確實沒講。”
小詹:“原先的頭發的話,是比較深色的,我朋友頭發是那種白色,昨晚以後頭發發黃,就感覺他做的不是護理,是做的褪色。”
姚經理:消費單經本人確認,沒法退款
兩人卻消費了4000多
“後億美容美發”的姚經理說,小詹和朋友的頭發,都是剛燙染過,受損嚴重,攷慮到護理的實際傚果,一兩支是完全不夠的。而護理後頭發顏色的細微變化,他覺得是之前燙染美發師沒做到位的原因。現場,姚經理拿出一張消費確認單,說對於使用產品的數量、總金額,都讓兩人簽字確認過,如果對方覺得有問題,那就不該簽這個字。
小詹會繼續維權
杭州“後億美容美發” 姚經理:“(我們噹時在做之前,有沒有告訴他,總共要多少支?)講過了。”
03
店員給 他們做了頭發護理
12月9號那天,小詹和朋友到杭州濱江一傢“後億美容美發”做護理,對於總共消費4000多的事,他覺得商傢涉嫌欺詐。
小詹的朋友:“頭發都退成這個樣子,以前是很白,很好看的顏色,一個月後,才會褪成這樣,而且我是花5000塊錢染的這個頭發,就感覺被欺詐了。”
小詹:“你講過了?10來支,我沒有講過,他把我們兩個安排在兩邊,外帶美食,跟他可能講過,跟我絕對沒有講過。”
相關的文章:

  
  淚溝
  臥蠶
  貨運
  搬家
  石墨
  飛針
  植髮
  鋁門窗
  繡眉
  微晶瓷
  百家樂
  肉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0 21:32 , Processed in 0.52954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