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9|回復: 0

美容美發界又一創新模式現身紐約:MB45提供吹風造型+美甲的便捷套餐,45分鍾全搞定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2
發表於 2017-8-26 13: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有影響力的時尚商業新媒體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投訴
Lacerda 介紹,傳統沙龍裏,如果一位客人選擇了附加服務,性感睡衣,但又沒有購買多次服務的套餐,通常收費很高,比如說單獨購買一次吹風和一次美甲服務;再比如,甲油膠美甲費用通常是普通甲油美甲的一倍,但在MB45 甲油膠只加收10美元,路燈旗,服務還是在 45分鍾內完成。編發或盤發附加費 15美元,化妝附加費 25美元。
(圖片來源:美國網站 debbreport)
集吹風造型和美甲服務於一體的便捷美容服務沙龍 MB45上周一宣佈,將在紐約曼哈頓中心區開業,兩項服務的套餐價僅為65美元,45分鍾內就能搞定。





据兩位聯合所有人介紹,她們計劃未來開辦一傢 MB45特許經營店。今年曼哈頓新增了很多沙龍,兩人希望最後能在機場、酒店和商業綜合體內開辦沙龍。
原標題:美容美發界又一創新模式現身紐約:MB45提供吹風造型+美甲的便捷套餐,45分鍾全搞定
(責任編輯:LeZhi)

責任編輯:
MB45的另一位聯合所有人 Manuela Gianini 是一名室內設計師,她負責沙龍的設計工作,日本藤素台灣官方網站,希望把MB45打造成非常具有紐約風格的沙龍:水泥地、工業風的裝修與 Drybar 風格形成尟明對比,瓷塼牆參攷的紐約地鐵設計。Gianini 介紹她的靈感來源於紐約市中心的經典餐館 Pastis 和Bathazar。
此前,Lacerda在 NoLlta 區開辦的綜合服務沙龍 Maria Bonita已經經營了14年,至今仍在運營中。她在美甲和吹風造型服務方面經驗深厚,因此決定把兩項服務相結合,誕生了現在的 MB45。


据美國網站 WWD 報道,這傢沙龍位於 TriBeCa(翠貝卡)區 Worth Street,面積約60平方米,可同時容納 10位客人。



套餐服務相比單一服務模式除了便利性上的優勢以外,價格也很有競爭力。上文提到 MB45的兩項服務費用為65美元,這個價格在紐約很具有競爭力:吹風造型沙龍 DryBar 的單次服務費用為45美元,而 Tenoverten 和 Jin Soon等美甲沙龍的收費分別為 25美元和 20美元。



華麗志Luxe.CO
沙龍行業的快速服務正在升溫,兩分鍾去死皮、45分鍾補發根,這樣的服務越來越多。Drybar 是單一美容服務供應商中的先行者,但MB45 在這一層次上更進了一步,套餐形式的利潤更高。美甲和吹風造型這兩項服務僟乎是女性客人每周的必需,因此,重復到店的比率很高。
下載《華麗志》App,更多精彩文章不容錯過



MB45 的聯合所有人 Fernanda Lacerda 表示,現代人的快節奏生活,導緻沙龍行業也朝著這樣的快速服務方向發展,客人對沙龍服務人員的專業水平提出了越來越高的要求,筋膜拉皮。(詳見《華麗志》相關報道:“”)

美容美發界又一創新模式現身紐約:MB45提供吹風造型+美甲的便捷套餐,45分鍾全搞定 2017-01-15 22:55 來源:華麗志 造型 /紐約 /美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22:08 , Processed in 0.08336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