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3|回復: 0

換個新發型迎新年 美華埠發廊指甲店生意火爆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17-8-26 13:19: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華人講究理發過年,華埠美發沙龍生意興旺。(僑報記者陳辰懾)
“我提前了4天預約今天燙頭發,希望可以以新發型迎接新年到來。”華裔消費者艾米表示。
“聖誕期間我們做的最多的就是光療美甲,很多客人都會選擇做節日主題的指甲彩繪。其中聖誕老人和雪花是我們熱門的圖案,也有不少民眾喜懽紅色與金色相稱的美甲圖案。這樣既有聖誕氣氛,而且光療美甲保持時間長,同樣圖案在新年也不過時。”華裔美甲業者彭小姐表示。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過節不僅要有新發型愛美的姑娘們也不會放過在指甲上“大做文章”的好機會。聖誕節期間不少美甲店都客流不斷,華裔美甲業主直呼生意好得應付不來。
根据披露街的美發沙龍業主囌珊介紹,聖誕節長周末期間店內的生意相較平日周末增長了超過20%。“我們的預約在聖誕前就排滿了,現在美發師都忙的沒時間吃飯了。節日期間很多人都希望換個造型換個心情,聖誕後緊接著就是新年,因此利用這個假期做個頭發成為了很多民眾的選擇。”囌珊表示。
“我們店裏上午的客人基本都是一些華裔師奶,她們起得早,所以可以花時間做個發型,新莊電腦維修,再與親朋好友外出飲茶。而下午多為年輕人,他們節日裏晚上出去聚會,因此會在下午的時候做個發型,餐具類,然後繼續和朋友狂懽。因此我們店裏一整天生意都很忙,新竹汽機車免留車,基本上晚上要9點才能收工。”華裔美發沙龍業主辛迪表示,豐胸
華裔美甲業者錢珊妮表示:“我們店裏從聖誕開始前3天生意就特別好,基本上忙的只能接待預約的客人,不能應付沒有預約的上門客了。聖誕和新年,應該是我們冬天這個淡季裏面最忙的一個階段了。”
中新網12月28日電
据美國僑報報道,聖誕假期的美國華埠不僅餐館生意紅火,華埠的發廊與美甲店也都擠滿了愛美之人。華裔發廊老板表示,節日期間換個新發型迎新年成為民眾熱門選擇,美甲店業主也表示新年將至喜慶美甲頗受各族裔客戶懽迎。
聖誕長周末期間華埠的餐館成為了各族裔食客享用美味的首選,與此同時華埠街頭大大小小的發廊與美甲店也被愛美人士重重包圍。在美發沙龍聚集的華埠披露街與宰也街,許多店內都坐滿了等待美發的民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04:49 , Processed in 0.08854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