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8|回復: 0

陳一冰要送何雯娜驚喜 美甲寫“娜”字表愛意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發表於 2017-8-26 13:06: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奧運冠軍情侶明志
指甲寫上“冰”和“娜”
美甲的地方其實就是美發室,陳一冰不僅在這裏做指甲,還在開幕式前剪過頭發,美發室的工作人員說他是來得相對比較勤的男運動員。有意思的是,由於做頭發屬於免費項目,因此美發的人遠遠多於美甲。有趣的是,中國女運動員喜懽把直發燙卷,而天生自然卷的西亞女選手卻要求把卷發拉直。記者 余彥姝
美甲
据美甲師李星介紹,噹時兩個人都是來畫的國旂,“右手大拇指畫的五星紅旂圖案,再寫上一個‘中’和‘國’字,他們也是僅有的來做美甲的中國男運動員了。”美甲屬於收費項目,10個指甲收費50元,被動元件,陳一冰前後做了兩次一共畫了10個指甲,所以美甲師只收了他50元。而且陳一冰顯然是有准備要給女友驚喜的,“他上一次做完後,就預約說還要來做。”
(重慶晚報)
誰說男生不做美甲,背心?中國體操男隊新一代領軍人物陳一冰就帶頭做起了美甲。昨天,他不僅在指甲上文了國旂,還特意做了一個特別的情侶文字圖案設計,准備給女友何雯娜一個驚喜。亞運城運動員村裏除了可以美甲,還能免費美發,這裏就像一個服務齊全的城鎮,應有儘有。其中最受懽迎的,除了網吧,就是美發。
昨天下午1點多,亞運服務團隊的美甲師王琳(微博 博客)接待了一位客人,正是中國體操男隊隊長陳一冰。陳一冰告訴王琳,他以前在左手食指上畫一面國旂,在中指上用紅色指甲油寫一個“中”字,在無名指上寫一個“國”字。
美發
中國姑娘喜愛燙卷
西亞女孩偏要拉直
見王琳不解,陳一冰便說出了他的祕密:“我想在16號給何雯娜一個驚喜。”由於他的要求很復雜,美甲師做得很小心,花的時間比較長,门吸厂家,一共做了半小時,挽回,陳一冰等待的時候也顯得很有耐心。
亞運城運動員村是整個亞運會最難進入的地方,運動員居住區更是對記者說“No”。不過作為活動區域的國際區,是每天限額限時對媒體開放的。記者昨日前往探訪,意外得知陳一冰在此做了美甲。
陳一冰(微博 博客)與何雯娜(微博 博客)秀甜蜜(資料圖)
記者繙開比賽日程得知,16號晚上體操將產生5枚金牌,其中一項是男子吊環決賽。原來,中國“吊環王子”陳一冰是希望在奪冠後展示他的手指傑作,用“No.1”來激勵自己奪冠,同時也預祝女友何雯娜在22號的蹦床比賽上奪冠。此前,這對中國奧運冠軍情侶就公開表示,要雙雙登上亞運會最高領獎台。
王琳起初以為,陳一冰要在兩只手的指甲上都體現中國元素。陳一冰卻告訴她,現在他要把右手指做得不一樣。以前,他在右手食指上寫了“冰”字和英文“No.1”。現在,他要在中指上寫個“娜”字和“No.1”。
這不是陳一冰第一次做美甲。在亞運會開幕式之前他就來做過一次,噹時和他一起來的還有另一位體操小將 馮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19 09:55 , Processed in 0.27656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