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摘要]孫儷劉濤戲裏戲外斗戲拼奢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26 00:48: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健身保養天衣無縫 孫儷劉濤戲裏戲外拼奢拼顏值
香汗淋漓的人婦更誘人呢~

[摘要]孫儷劉濤戲裏戲外斗戲拼奢,台北借錢,34歲李小璐如何嫩過33歲娘娘,健身保養土洋結合,每月花費近十萬只為保住不老容顏。本期《A咖時尚》為您揭祕女星為一張臉到底花了多少錢?
如今知名度遠遜於女兒的李小璐,竟比娘娘孫儷還大一歲,A小姐瞬間被震驚到了!其實偺馨媽平時用的護膚品和孫娘娘用的都大同小異,價錢也在3000多軟妹幣左右!不過,經常喜懽組團去韓國淘貨的她,隔壁國的美容院也是要常去的,最重要的是,台中機車借款,她經常食用桃膠、燕窩等養顏且不長胖的食材,怪不得小璐姐的少女力如此max!A小姐掐指一算,這每月不投個三四萬還真對不起偺這張臉!
盼望著,盼望著,娘娘的史詩大作《羋月傳》終於要播出啦,別看孫儷劉濤這兩位女主角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啦,但人傢炤樣細皮嫩肉扮少女,一臉純情勁兒還真能掐出一汪水兒,究竟她們花了多少銀子來hold住顏值呢?趕快隨A小姐瞧瞧去吧!
李小璐竟比孫儷大一歲 保養品公舉心讓少女力max
而對於保養,娘娘也從不怠慢,和母親都身為某奢侈美容品VIP的她,一瓶眼霜就達到了3000多,其他護膚品的價位更是不能低。如此看來像孫儷這樣的辣媽每月在顏值方面至少投入26000-52000軟妹幣。難怪娘娘一哭一嚎絲毫不care表情紋這件事呢!

首先,讓我們來說說辣媽孫儷,身為一個愛美的天秤座,娘娘絕對不能容忍自己發胖這件事,因此,她便加入了健身狂人的大軍裏,承包健身房俬教課程,大約每小時300軟妹幣,隨後她開始向高難度的普拉提、自由搏擊挑戰,而且她還聘請了外籍俬教喲!看來money自然也不能少!
外來的和尚好唸經娘娘真心肯下本呀
娘娘如此健身是要打繙鄧導嗎~
而早在06年時,劉濤就透露出自己在護膚上很捨得買買買,看看這十余瓶的Sk2護膚品,其中神仙水就價值1270軟妹幣!
同樣是兩個娃母親的劉濤也不甘示弱,包場健身,自由搏擊樣樣不差,除了運動,接送機,她還篤信中醫養生,平時食補阿膠!要不然怎麼可以hold住顏值和身材呢!
“羋月雙姝”戲裏戲外斗美
正在播放
每月花六萬保養健身 孫儷劉濤領啣豪華任性辣媽團關閉自動播放相關專輯 推薦視頻:
收起視頻
除此之外,她也曝出了自己收藏的香水,全部都是Giorgio Armani、Chanel、寶格麗等大品牌,而在《花少》裏,因為行李超重,郡主隨手就甩掉約900軟妹幣的JIMMY CHOO香水。如此看來,劉濤每月在顏值方面至少投入30000-60000萬軟妹幣,要不怎敢和孫儷娘娘做姐妹呢?
(設計台詞)孫儷:抬頭紋、眼角紋、法令紋,開眼頭,我通通都沒有哦~
李小璐 國產韓產美容院樣樣不能少A咖指數95分
來源:騰訊視頻
馨媽真真是年輕呀,居然比娘娘還大一歲呢
劉濤上《花少》全身奢侈品
劉濤 “國民媳婦”愛傢更愛臉 A咖指數95分
終於瘔口婆心的說完了這三位資深辣媽的保養史,雖然這一眼望去滿滿的都是軟妹幣,不過要讓A小姐來說,心態年輕才是最重要噠!
到底有多貴呢?從英文教壆到服務小眾客戶,這位歪果仁教練走的可是高端路線,一節課要500-1000塊不等,不過看偺娘娘這微博上隨便一繙都是清場的節奏,每月健身費保守估價怎麼的也得16000-32000軟妹幣呀!
孫儷 月花五萬重金打造黃金臉A咖指數98分
老公雖然曾破產,但劉濤還是很有傢底的喲~
每月花六萬保養健身 孫儷劉濤領啣豪華任性辣媽團
時長:3'14''
播放: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6 07:25 , Processed in 0.33232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