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9|回復: 0

由於頭發的營養多是由血液供應而來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17-7-25 18:47: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將艾葉、藿香、大黃、瘔參放入缽中。研磨成粉,加無患子粉拌勻。用網狀過濾勺濾出細粉。加入1000毫升純水。
溫,可理氣血、逐寒濕,屏東軍公教借款,兼具止癢和抗菌功能。用艾葉涂抹在頭皮上,小三,可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減緩頭皮紅腫、發炎,防止異常掉發。



改善掉發外用方:艾葉、藿香、大黃、瘔參各10克,無患子粉30克、純水1000毫升。研磨棒、研磨缽、網狀過濾勺、攪拌棒、密封塑料或玻琍罐各一個。 插圖 馮晨清 H126


許多人有掉發問題的困擾,容易影響外觀,可配合以補血、補腎中藥調養,搭配中藥天然洗頭粉外用方作為保養。
用攪拌棒均勻地拌成糊狀即可用。剩余粉末可用密封罐保存,可保存7日。


一般人每天會有50至100根頭發自然脫落。到了中老年,毛囊數目逐漸減少,頭發自然變得愈來愈稀疏。但是,年輕人遇壓力過大、清潔不噹、過度吹整染燙頭發、遺傳等因素,也會大量或侷部掉發,也就是圓形禿,或俗稱“鬼剃頭”。或者,因疾病如貧血、甲狀腺機能異常、結核病、紅斑性狼瘡等,新竹借錢,也可能造成異常掉發。中醫認為,“血盛則發潤、血衰則發衰”,所以掉發主因是“氣血兩虛”、“肝鬱化火”。改善經常掉發,可用補血、補腎的中藥材調養,搭配中藥外洗方保養。可選擇艾葉入方,艾葉


本文來源:北京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每次先用清水沖濕頭發和頭皮,再將調成糊的洗頭粉均勻抹在頭皮,10至15分鍾後沖掉。也可先用一般洗發精洗頭,再用此方按揉頭皮清洗。
通常只是在梳頭時的少量掉發多屬正常,但若是大量掉發就必須注意。秋季比起其他季節更易掉發,觀音通水管,由於頭發的營養多是由血液供應而來,秋季氣溫降低,血液循環以及代謝能力下降,養分的運輸過程也會較延緩不順,頭發也較容易乾裂、斷裂。平日裏可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以促進頭部的血液循環,改善皮脂的分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01:15 , Processed in 0.08435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