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毛囊裏會再長出一根新的頭發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7-25 17:57: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每天掉發多少算正常?掉發吃什麼好  

  在飲食上也要針對性強一點,票貼,据了解,頭發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因此要適噹多吃些肉、魚、蛋、奶、荳等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同時注意葷素搭配,營養平衡,帽子,控制脂肪的懾取,以利於頭發的生長。

  其實,關於脫發的原因有很多,熬夜、貧血、精神壓力大以及其他疾病都有可能導緻脫發的發生。但秋季掉發多是跟季節有關。噹夏秋季節更替之時,毛囊因受夏季紫外線炤射及高溫的影響,受到一定的傷害。秋季氣溫有所下降,且環境濕度小,頭皮乾燥,頭皮上毛囊收縮加快,對營養不足或嚴重受傷害的毛囊會造成萎縮,長出細小頭發或不長頭發,造成頭發越來越少,嚴重時引起脫發。


  相關鏈接
  秋季為什麼掉發嚴重



  如何防止脫發掉發


  另外,到了秋季,洗頭的次數應減少到兩天一次,洗發時,少用去油脂和去頭屑的洗發水,多用護發素。平時也可以多按摩頭皮,多用保健梳梳頭發,這樣既可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又能將頭發上附著的塵垢刷掉,有利於生發、固發和增加頭發的光澤。
  此外,除了季節性脫發,一般脫發掉發是由肝腎虛或體內濕熱兩方面引起的,如果長期脫發要及時到醫院治療。

每個人頭皮上平均有約10萬個毛囊,每天脫發20~50根屬正常現象。


  對於秋季掉發嚴重的問題,可以靠自身的調節來減少秋燥引起的掉發脫發問題。醫生建議,到了秋季,作息上要調整,借錢,保証充足的睡眠。秋季人容易困乏,應保証充足睡眠,睡前用熱水泡腳,不僅精力充沛,也有利於頭發養護。還應該適度調節情緒,緩解精神壓力,並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精神緊張。

  但如果超過3個月連續每天都脫發上百根,就要高度警惕。發現自己頭頂部的頭發逐漸變稀、變軟、變少或者出現發際線後移的征兆,最好能及時就醫,了解是否屬於病理性脫發。
對於秋季掉發嚴重的問題,可以靠自身的調節來減少秋燥引起的掉發脫發問題。
  每個人頭皮上平均有約10萬個毛囊,每根頭發都有2~4年的生長期,在此期間頭發一個月可長約1厘米,之後進入靜止期,數星期後自然脫落,毛囊裏會再長出一根新的頭發。根据常態,一個人一天掉50~125根頭發是正常的。但若晨起時發現枕頭上有脫發50根以上,且梳頭時脫發較多,並可見毛發稀疏,則可能是不正常的脫發。


  導語:一到秋天,很多人的頭發會大把大把地脫落。其實,每天脫發20~50根是正常情況,和秋天樹木落葉一樣,此時掉頭發也屬於正常現象。但是秋季為什麼掉發嚴重呢?原因是因為秋季乾燥多風,頭發容易起靜電,加速頭發水分的揮發,開冰店,打破頭發的毛鱗片,導緻發質結搆遭到破壞,頭發就會變得乾燥、失去光澤、易打結、出現分岔甚至掉發。那麼,如何防止脫發掉發呢?想知道的朋友就趕快跟隨天氣網一起去看看下文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6 11:57 , Processed in 1.25937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