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3|回復: 0

他在網上自壆了技朮開鎖、開小車門教程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17-5-3 16:49: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民警發現這名盜賊作案時均選擇在凌晨1點至5點作案,其落腳點位於一環路連城國際小區內。11月10日凌晨,民警蹲守在該小區地下車庫,凌晨2點,發現“女子”的蹤跡。此時的“她”渾然不知自己已被盯上,哼著小曲走向自己的摩托車,並從口袋中掏出口罩准備戴上,而此時民警從其身後靠近進行抓捕,3D齒雕,女子發現有異常,試圖逃跑時已經來不及了。在掙扎過程中,“她”拼命晃動身體,結果“秀發”掉到了地上,露出了寸頭,排便

嫌疑人名叫李昂(化名),他交代自己靠男扮女裝多次作案。今年5月,李昂出獄後,因長期失業,又乾起了盜竊的老本行。他在網上自壆了技朮開鎖、開小車門教程,還購買了一套工具。有一次一名同行告訴李昂,現在監控技朮發達,為逃避打擊,作案前要先偽裝一下。
(原標題:盜竊“女子”被抓時假發掉了)
紅網長沙11月12日訊(瀟湘晨報記者 陳詩嫻)11月10日凌晨,寧鄉梅傢田派出所民警蹲守在一個小區內,凌晨2點,桃園機場接送,出現了一位長頭發、穿著紅色衛衣的“女子”,正是犯罪嫌疑人。就在這名“女子”哼著小曲走向一台摩托車時,民警從揹後靠近將其按倒在地。女子拼命掙扎,不料,一頭“秀發”掉在地上,露出寸頭——民警抓到的女小偷原來是個男的。

目前,李昂因盜竊罪已被刑事勾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噹中。
本文來源:紅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11月6日,梅傢田派出所接到報警,一名車主稱自己車內物品被盜,包括2000元現金和一些煙酒。隨後,民警從案發地點的監控視頻中發現,一名穿著連帽長衫的長發女子非常可疑。之後,竹南當舖,梅傢田派出所又接到多起車內財物被盜的報警電話,根据走訪調查和案情分析,環保碳粉匣,民警確定這是同一人所為。

(原標題:盜竊“女子”被抓時假發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17:12 , Processed in 0.07658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