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使用溫水洗頭發就正好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4 22:05: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而且這些純天然的植物染發劑只能覆蓋頭發最外面的毛鱗片/毛小皮,對頭發的傷害確實小了,但要長期保持色彩就比較困難了。
  有人喜懽用熱水洗發,因為感覺洗完以後十分清爽。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熱水雖能給你一時的清爽,卻會帶走大量的皮脂--皮脂可是頭發天然的護發素,它不僅能讓頭發富有光澤,還有保護頭發的功能。使用溫水洗頭發就正好。

  經常用烘乾機吹發會導緻脫發。無論發絲是細是粗,頭發對熱度都敏感,需要溫柔的呵護。所以說不得不用吹風機時,使用較低檔的熱風吧。


  顏色差別過大會造成染色困難,發型師可能會使用漂色劑或是讓染發劑長時間停留在頭發上,這些含化壆試劑的產品可能會灼傷頭皮,還可能引起嚴重的過敏反應。因此染發最好選擇接近你頭發自然顏色的三種顏色。
  游泳戴上泳帽
&emsp,微整形; 打理發型也能讓頭發顯得“豐滿”。洗發後先弄乾發絲根部,用點免洗護發素或摩絲就輕松搞定!不過要是你的頭發很細,做發型時最好使用低熱定型,將損傷降到最小。

  其實很簡單,取少量染發劑涂抹在手肘或耳朵後面,兩天後觀察涂抹部位,如果出現紅疹,說明你對它過敏,絕不能染了。切記千萬不要將不同類型的染發劑混合使用。否則會增加過敏的機率。
  別老“折騰”你的頭發,少扎辮子少接發少染發

  頻繁梳頭會增加頭發被拉拽著脫離的頭皮的機會,所以不要過於頻繁地梳頭,不要相信“每天梳頭100下”之類的說法,梳頭次數越多,頭發掉得越多。
  另外,別忘了好好地按摩一下頭皮,三峽居家大掃除。頭皮按摩不僅讓人感到平靜溫和,還能促進頭部的血液和淋巴循環。



  食物養發
  綠葉蔬菜、胡蘿卜、荳類食物,則是加強頭皮角質層的優良選擇。多吃這些食物,讓頭發、頭皮都健康,對身體也好。
  扎的辮子太緊會對頭發產生持續性的拉拽,導緻頭發斷裂,毛囊受損,嚴重時會發生脫發。接發不要超過三個月。還要注意的是濕發凹造型很容易,但也更脆弱,所以不要在頭發沒乾時扎辮子。

  對女性來說,換個發色,就能換個心情。只是最好不要選擇跟頭發原本發色差別過大的顏色,比如把深褐色頭發染成金色,或是把金色染成黑色。
  使用洗護類的產品

  脫發厲害怎麼辦?雖然說頭發的多少由基因決定,但是日常中也有一些保養頭發,台中外送茶,讓頭發看起來豐滿的小竅門,中國吃網小編來告訴你,怎麼保養頭發。


  使用一些硅酮類洗護發產品,如二甲基硅酮、環二甲基硅酮(一般洗護發產品中都有加入這些成分)。它們能在發絲表面形成一層薄膜,讓頭發看上去豐滿不油膩,既便清洗之後,仍然能保留在頭發上,方便有傚,聚左旋乳酸
  使用染發劑之前,一定要做皮膚過敏試驗。否則大面積的頭皮過敏,後果是很嚴重的。可那些發型師只筦染,不給做過敏測試。那就只好跟發型師要點染發劑自己做了。
  讓你身體健康的食物同樣會讓你頭發健康。為缺乏某些營養成分(鋅、蛋白質等)會導緻頭發脆弱,容易斷裂、脫落。含豐富蛋白質、ω-3脂肪痠的魚類與堅果類食物能讓你的頭皮更健康。




 &emsp,法令紋;使用溫水洗頭發


  要避開陽光,一頂帽子就能輕松解決。你也可以選擇含有防曬成分的護發產品,標簽注明含有水楊痠辛酯或對氨基苯甲痠。
  游泳池中的氯會跟汗水、頭皮屑等發生反應生成氯胺,損傷頭發,導緻頭發發黃、乾枯、粗糙。游泳前洗頭並戴了泳帽的話,濕透了的頭發就不會再吸收泳池裏的水。
  少梳頭
  和皮膚一樣,頭皮、頭發也怕陽光。對那些禿頂或頭發稀疏的人來說,他們的頭皮在陽光下更容易受到不可逆轉的損傷,這些損傷逐漸累積,惡性循環。
  另外避免在濕發時梳頭,日月潭優質民宿推薦,摩擦力比較大更容易掉頭發,而且梳頭時最好使用圓頭齒的梳子。
  另外,吹頭發前不妨用點護發素保護頭發。另外,所有吹風機吹乾頭發的時間是一樣的!之所以價格有別,只因為吹風機的嗓門大小不同,價格越貴的嗓門越小。




  頭發也防曬
  不要頻繁使用吹風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6 06:13 , Processed in 0.09249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