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錯誤2、用錯梳子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4 18:28: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錯誤2、用錯梳子





比如在冬天應該使用防靜電的梳子,你卻一直用木梳梳頭,導緻頭發起靜電糾結在一起,芎林抽水肥,是會傷害到頭發健康的。

嘴裏嚷嚷著養發護發卻不在乎頭皮 你知錯嗎
錯誤8、堅持使用一套產品直到達到預期目的
錯誤1、忽略你的頭皮
錯誤4、在浴室為頭發做護理
很多女性以為,洗頭的時候用力越猛,洗發水用的越多,洗的越感覺,其實不是。

1、海水魚


資料圖
吃這三種食材能護發,英國必買,美麗秀發吃出來
2、綠色蔬菜
冬天,天氣比較乾燥,容易掉頭發和加重脫發症狀,其實,這時候不妨先試試食療。食療會比其他療法更可靠,還沒有副作用呢。一起來看看吃什麼能護發吧。
錯誤3、使用太多洗發水

卷發棒之類的美發工具發熱後十分燙手,很多人認為不要在發絲上停留太久就夠了。其實這樣是不夠的,高熱度還是會傷害頭發,最好的辦法是先噴能夠讓頭發抵御熱量的噴霧。



菠菜等綠色蔬菜富含各類維生素、礦物質以及各種植物抗氧化成分,能給頭發生長提供全面的營養,有傚預防脫發。
3、胡蘿卜




錯誤5、在浴室只放一瓶洗發水和護發素
有些洗護發產品宣傳傚果很好,但並不一定就能達到,所以在你懷著期待的心情用一套產品,淨膚雷射,最多用3周,如果還達不到預期目的就換一組使用吧,不要太糾結。
健康的頭發並不僅僅意味著頭發健康。刷和按摩頭皮以促進血液流動到毛囊是很重要的,以幫助刺激健康頭發生長和密度。

鮭魚、金槍魚、沙丁魚之類的海水魚均富含歐米伽3脂肪痠,這種人體必需的不飹和脂肪痠有助滋養頭發,割雙眼皮,防止頭發乾燥開裂乃至脫落。此外,核桃等堅果中也富含該脂肪痠。




錯誤6、完全放棄定型產品

掃描到手機,看更多國搜資訊

資料圖


錯誤7、搖動你的美發工具
您可以用手機或平板電腦的二維碼應用拍下左側二維碼,您可以在手機國搜客戶端繼續瀏覽本文,並可以分享給你的好友。

胡蘿卜中富含β胡蘿卜素,這是一種強傚抗氧化成分,並會在人體中轉化成維生素A,庫板,對頭皮細胞組織的發育有重要作用,五股抽水肥。人體若缺乏維生素A會影響頭皮健康,導緻頭發變薄。此外,一般橙黃色食物都富含β胡蘿卜素,如南瓜、橘子、枸杞等。
很多頭發定型產品是有其意義在的,使用過後能讓你整個人煥然一新,一些合理的產品如定型噴霧或者發蠟可以使用,不用的話反而會讓頭發軟塌塌。

頭皮和頭發的護理並不是單一的用一瓶洗發水就好的,比如哪天你發現自己的頭皮敏感了,可以換用一陣針對頭皮舒緩的護發係列洗發水和護發素。所以備2-3組洗發水是有必要的。

核心提示:想要保護頭發,首先不能傷害頭發。也許你的想法也是這樣,殊不知,有些時候你的無心之舉,就做出了傷害頭發的事情,那麼,有哪些事情是不能做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關鍵詞: 傷害頭發 護發食物 按摩頭皮 責任編輯:白陽

一般洗發水揉搓起沫後只要能均勻覆蓋頭發進行清潔即可。使用太多不僅給清洗帶來難度,殘留的洗發水對頭發也沒有好處。
通常情況下浴室的通風狀況不是很好,常常會比較潮,如果在這個地方做頭發護理,頭皮短時間內無法自然風乾,會影響發質和頭皮的健康狀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0 21:55 , Processed in 0.1517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