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3|回復: 0

《我家那闺女2》蒋梦婕吴克群遇"脱发危机"相约做植发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20-4-30 18:14: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国网娱乐3月11日讯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事变室打造的《我家那闺女2》将于3月13日(本周五)晚十点准时上线。看似头发蕃芜的蒋梦婕竟然一贯被脱发问题困扰,而她線上百家樂,美丽的长发竟然是戴假发连结的?头发问题也深深困扰着男歌手,吴克群竟然从小就开始护发了,他又会爆料怎样的趣事呢?

蒋梦婕怕变“谢广坤”

吴克群竟是养发家人

如果细数困扰当代成年人的问题,脱发一定压服一切。不但让平常人哀嚎,连注重保养蘆洲汽車借款, 的演艺圈人士也避恐不及。在新一期节目中,闺女蒋梦婕就深受其扰,与吴克群相约去做植发。蒋梦婕十分担忧自己有天会变成女版“谢广坤”,所以去咨询检查已刻不容缓!

不只是女演员对发际线担忧,男歌手也不例外。吴克群爆料自己极其注重养发,因为父亲十八岁就光头了,还在上小学的吴克群就开始留心各种养发技术。吴克群的发型师曾保举他去洗头皮,中文a片,但是吴克群考试测验后并没有成果,甚至再过几年,发型师却率先光头了,这一故事引得蒋梦婕大笑不止。经过无数“踩雷”,吴克群摸索出了哪些独门防脱視訊百家樂,小妙招呢?

蒋梦婕现场卸假发

叮嘱医生小声念报告

专业的事得交给专业的人做,当蒋梦婕和吴克群来到植发店后,便遇上了严谨的医生。当医生要检查蒋梦婕头发新竹借款,时,才发现她看似正常蕃芜的头发,其实是戴了逼真假发的!当把假发摘完,蒋梦婕的真头发还剩多少呢?被医生撩开头发,彻底暴露发际线的蒋梦婕十分无措,医生又说了什么话,吓得蒋梦婕眼神失焦?

为了让蒋梦婕清楚脱发事理,医生还现场做起了科普,并且对一系列民间“护发”技术做出了辟谣。在做毛囊检测时,蒋梦婕竟然评价自己的头皮“很可怕”“看起来好恶心”,甚至一度不敢看。当阐治療腰酸背痛,发报告出来后,蒋梦婕还捂着报告,叮嘱医生小声念,蒋梦婕的报告情况到底如何?被诊断为“头发密度非常低”的她又选择了怎样的补救法子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18:26 , Processed in 0.09401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