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0|回復: 0

“颜值社会”下的中国男性医美:植发是“硬需求”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發表於 2020-4-30 17:53: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陈精卫中学时就感受自己眼皮太肿,从而萌生了整容的念头。减肥与整容告成后,他还考试测验过做模特和美妆博主,“感觉自己重活了一次”。有网友向他就教整容的“告成经”,也有人批评他不消心念书、一味追求颜值与金钱,但他感受自己不擅长读书便另辟路子挣钱的法子无可厚非。

除追求颜值,在所有接收医美的男性中,“挽留岁月”型也占据了较大比重。更美APP的CEO刘迪就曾表示,在平台上男性用户与女性对比对抗老有着更高的需求。

地铁上、移动端显现的针对化广告也揭穿了男性消费者在腹部吸脂、植发方面的遍布需求。依照《中国动静周刊》的报道,雍禾植发总裁兼CEO张玉观察得出,男女植发人数的比例约为7:3。以男性消费为主导的植发项目或将成为撬动男性医美消费市场的重要支点。相较女性而言,男性体内更多的雄激素会导致头发上的毛囊音波拉皮, 易受刺激、健康粗壮的头发难以成长,因此脱发现象也更明显和严重。

由于事变性质,布仁大夫接触过不少有面部抗嘉義機車借錢, 老诉求的男性患者,“一部分是政商界人士,比如说之前曾有个五百强企业的老总,已六十多岁了,过来接收眼睑手术。”患者刚做完手术就回去开会,并不介意被部下懂得自己接收了医美治疗,“他说‘我年纪大了,有这个需求嘛。’,而且医美手段切当能帮手他们保持更好的形象。茵蝶,”患者的家人对此表示理解与支持,这也是越来越多男性选择接收医美的重要原因。

腰椎牽引器, 固然现在社会对医美的接收度越来越高了,但全数行业真人21點,的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除公众需要客观理性地看待医美外,庞大医美需求之下存在着的信息不对称状况也亟需改进。比如,公众对“医美”这个概念的理解存在一定偏差。据布仁大夫介绍汽機車借款,,水光针和吸脂手术其实都属于医疗项目,患者们将自己的脸交给没有相关操作资质的美容师其实是非常危险的,轻则脂肪栓塞,重则丧命。

“国内很多公众实在支票告贷,不了解我国医美行业的发展状况,在一些广告的影响下选择在私营机构就医或是出国就医。但当他们出了医疗事变后维权困难,最后还是要到公立的专业医院来治疗并发症。” 布仁大夫认为,在行业技术不断进步的同时,敦促科普促进公众对医美的了解同样重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19 01:35 , Processed in 0.08275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