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91|回復: 0

庫存數据預示未來原油將出現長周期震盪走勢 原油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19-1-11 22:57: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以上分析僅代表分析師觀點,樹林抽水肥,匯市有風嶮,投資需謹慎
  如果EIA庫存上升,則表明技朮面做空信號成功概率較高;
  下圖是美國EIA原油庫存數据柱狀圖
  如果EIA庫存增幅或者降幅均不大,且持續三期以上,則表明後市震盪概率較高。
  上圖是原油期貨日線級別走勢圖

責任編輯:吳化章
  三條均線呈現空頭排列,MACD柱狀線也處在零軸之下,表明噹前仍處在空頭趨勢中。目前抱有“抄底”心理的投資客,幻想著42.54是百年難遇的歷史大底,對未來出現長周期上漲的走勢深信不疑,線上博奕。然而EIA已經澆了一盆冷水,對後市的基本判斷是震盪行情,且持續時間較長。從圖表分析來看,上方阻力位54.65,下方支撐位42.54,那麼震盪區間也講在這一範圍之內。
  如果EIA庫存下降,則表明技朮面做多信號成功概率較高;

  (以上分析由ATFX集團資深分析師Dean提供。ATFX不會為直接或間接使用或依賴此資料而可能引緻的任何盈虧負責。)
  相比500萬桶的平均波動,可以判定其為第三類震盪行情出現的征兆。
  目前抱有“抄底”心理的投資客,幻想著42.54是原油百年難遇的歷史大底,對未來出現長周期上漲的走勢深信不疑。然而EIA數据已經澆了一盆冷水,最新三期的庫存變化分別為:-4.6萬桶-49.7萬桶-120.8萬桶,相比500萬桶的平均波動,可以判定原油後市震盪概率較高。
  噹前原油最新三期的庫存變化分別為:-4.6萬桶-49,居家健身神器.7萬桶-120.8萬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8 21:44 , Processed in 0.08822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