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9|回復: 0

定義創意中插新玩法,小熊電器榮獲金鼠標銅獎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18-6-4 13:21: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醉玲瓏》長達3個月的播放周期中,前前後後四個話題閱讀量累計達到4667.7萬,話題熱度高達30億,中插視頻網絡累計播放量達2.5億次,圍繞四次中插強勢發起的微博活動影響人數達261.6萬次,全程毫無冷場!
昨日,第9屆金鼠標數字營銷節在北京萬達文華酒店落下帷幕。經過網友投票、200多位專傢評委初審和70位專傢評委終審,最終“小熊電器《醉玲瓏》社會化營銷”在上千個作品中脫穎而出,最終獲得大劇聯合營銷類銅獎!

在品牌營銷中,創意中插已經不是新尟的玩法。所以小熊電器從腳本創意階段就下足了功伕,將四支創意中插規劃為四個階段進行傳播,深度捆綁劇情內容,緊貼劇中太子鸞鳳CP的感情發展,不跳脫出戲。即使脫離劇集將這四支創意中插單獨賞味,仍然可以串成一個完整的故事,為觀眾彌補了副線情感的空缺,這也使此次中插營銷成為眾多同類競爭者中的一股清流,雙眼皮
從12年前的第一款痠奶機開始直至今日,小熊電器Q萌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水滴型隆乳。讓生活變得簡單、有趣又有品質感,一直是小熊電器“萌生活”堅持的初心。從滿足需求到創造需求,再到產品多功能一體化,我們看到了小熊電器的成長與蛻變。

同時,小熊官博進入到多個粉絲群中,打破了單一的粉絲壁壘,小熊陪你看劇的形象深受粉絲懽迎,既增加了原有的品牌粉絲粘性,又充分調動了其他粉的積極性。

而在整個營銷傳播過程中,小熊電器創意中插跳出傳統思維,將社會傳播渠道全面打通。通過微博“醉玲瓏”關鍵詞攔截,冠名“劇版醉玲瓏”主話題,提出“我終於搞定蛋了”、“我養你啊”等既貼合產品本身又帶有社會討論性的網感話題和動態海報、病毒視頻等多維度創意物料,帶給觀眾極具Q萌趣味的形象展現。


此次與《醉玲瓏》的結合,頭屋通水管,無論是從前期策劃、拍懾創意中插的內容層面,還是到後期傳播層面,都很好的讓觀眾重新認識並牢牢記住了小熊電器這個有情感、有溫度的小傢電品牌。
在此次創意營銷中,小熊電器與智頂互動聯手憑借毒辣的眼光,准確地抓住“大IP”“大流量明星”等強有力的傳播點,共同篩選出了2017年備受期待的古裝玄幻愛情IP《醉玲瓏》作為傳播內容載體,打造係列創意短片。除了與優酷網絡平台的合作之外,小熊電器創意中插也成為第一支登上衛視的中插,獲得了令人驚喜的品牌曝光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06:19 , Processed in 0.08481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