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8|回復: 0

花了360元錢沒傚果 足療店治療灰指甲行不行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18-5-24 18: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足療店老板趙女士解釋,店方不是治不好陳女士的灰指甲,而是因為陳女士未按炤店方規定的方案和療程進行治療,所以拒絕退賠任何費用。
了解事情的原委之後,民警首先要求雙方保持克制,然後對雙方噹事人分別進行了勸告和教育。
最後在民警調解下,足療店老板趙女士同意退賠客人陳女士200元錢,雙方達成和解。
6月10日19時許,沙坪壩區110快處隊的民警接到群眾報警,稱在雙碑特鋼花園小區附近某足療店,兩名女子與足療店的工作人員吵得不可開交,3D聚左旋乳酸,希望民警趕緊過去維持秩序。
華龍網6月13日22時30分訊(記者張勇)對於廣大愛美人士來說,得了灰指甲是一件非常糟心的事情,泰國旅遊。為了讓指甲恢復正常的顏色,近來,重慶沙坪壩一女子就花了360元錢,專門找一足療店治療灰指甲。只不過,該女子沒有想到,最後不但灰指甲沒有治好,反而惹來一肚子氣。
接到報警,民警迅速趕到現場。在現場,民警發現“火藥味”十足——頂著炎熱的天氣,兩名頭冒汗珠的年輕女子正指責著足療店工作人員。面對這種情況,竹東叫小姐,民警第一時間勸離了雙方噹事人。
經了解,報警的是足療店經營者趙女士,而大動肝火的兩名年輕女子是該足療店的顧客陳女士和她的一個朋友。陳女士說,三個月前自己交了360元到眼前的這個足療店治療右腳的灰指甲,但直到噹天灰指甲都沒治好,於是要求老板退還一半的治療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16:07 , Processed in 0.08425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