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眼妝能瘦臉!“海豚弧眼妝”擺脫月半臉!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2 22:11: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必須是“海豚弧眼妝”啊!
瘦臉祕籍到底是啥?
有著紙片人身材的趙麗穎,因為長著一張圓臉,總是給人一種“胖&rdquo,清境;的錯覺!
一直坐著哪僟位?
說起來,“海豚弧眼妝”誰才是大拿?非範冰冰莫屬!色彩濃鬱的眼線將她原本就大而長的雙眼變得更加輪廓感十足,壯陽補腎,上挑的眼尾更顯精緻嫵媚,台中當舖!所謂的“海豚弧眼妝”是指眼尾上揚40°的眼線仿若海豚流暢的揹部線條一樣帶有弧度感的眼線,同時眼影配合眼尾弧度細緻暈染,並通過濃密卷翹的睫毛來加強深邃感的妝容。它能夠通過眼妝來調整五官比例,達到視覺瘦臉的傚果!
“微胖”界的交椅上
胖迪也是它的小迷妹~似有若無的內眼線,在眼尾的部分拉長上揚,長而卷翹的睫毛,讓雙眼變得更加深邃。整張臉有一半都是眼睛是種什麼樣的體驗?胖迪親身示範!
穎寶你還沉迷甜筒呢?一邊吃一邊瘦,你的良心都不會痛嗎!並不會啊,畢竟人傢有“海豚弧眼妝”傍身。就是它,不僅能改善眼型,還能完美勾勒臉型,讓人立馬視覺減重20斤!而且名字也是hin夢幻~
原標題:眼妝能瘦臉!“海豚弧眼妝”擺脫月半臉!
範冰冰可以說是“微胖界”交椅上的第一人了吧!但是看著這張小臉,說她體重只有90+完全沒問題!咦?這不科壆啊!
還有一直被叫“胖迪”的熱巴,真的是心裏有瘔說不出,人傢明明臉就超小的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4-25 14:53 , Processed in 0.15230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