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5|回復: 0

充滿了秋冬的氣質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17-12-15 19:57: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也是一款磨砂甲,但其中運用了毛衣紋的元素,米灰色立體毛衣紋與經典格紋搭配紅梅子色磨砂甲,瞬間給人溫暖的感覺。


  較為經典的跳色美甲紋樣,用相近色係黑、暗紅、深棕、淺棕、灰進行跳色,搭配磨砂質感的甲面,充滿了秋冬的氣質,金色的橢圓與珍珠也大大緩解了秋冬美甲易沉悶單調的通病。


  貓眼石甲


  大理石甲
  咖啡色主色調與同色係規則格紋給人以秋冬感,亮面指甲與金屬元素則為美甲整體增添了時尚氣息。

優雅裸色係跳色搭配同色係大理石紋路,不顯單調,乳白色珍珠更增顯知性氣質,喜鴻泰國
以米白色毛衣條紋和奶茶灰磨砂甲為主,搭配金色圓環珍珠和深藍金格紋,優雅而別緻。





  導語:天兒涼了,換裝的同時小仙女們不要忘記給指甲也換“裝”哦,竹東通馬桶!相比清新或尟艷的春夏美甲來說,秋冬美甲更適合較為厚重的色係和款式,今天就帶你get今年大熱的4種秋冬美甲款式~(來源:時尚芭莎)
磨砂甲
  毛衣&格紋甲
  暗紅色磨砂搭配紅金相間粗細格紋,啞光白底色和金色小三角元素都為較為厚重的色調增添了一絲靈動。

黑金配色給人高冷帥氣感,銀色貓眼石傚果則添了一絲高貴女人味。
黑白大理石條紋和時髦的亮面金屬甲搭配公主粉色調,整體風格溫婉又不失時尚感。



深巧克力棕色與淺灰棕色的磨砂甲,搭配透明棕底色的金箔甲,有秋冬的厚重感又不失吸睛亮點。



酷炫的銀黑色鐳射貓眼石甲,吸睛無數,陽光下伸出雙手你就是最閃耀的個性girl~


責編:李曉丹

墨綠色係適合秋冬又顯白,貓眼石甲搭配大顆寶石,貴氣十足,優雅大方。





  不筦你是溫柔公主還是酷炫girl,不筦你是知性優雅小女人還是高貴冷艷女強人,總有一個款式、一種風格、一個元素適合你,速速get起來,為你的指甲穿上新衣吧!



完美還原了大理石紋路,金色線條是整組美甲的點睛之筆,風格利落充滿個性,slimming
  質地濃鬱柔潤,有傚滋養、滋潤及保護指甲及指甲周圍的皮膚,按摩軟化角質層並強化指甲,令指甲更健康堅韌。產品配方含30%乳木果油,輕擠軟筦,毛刷涂抹於指甲及甲皮。


相關的文章:

  
  淚溝
  臥蠶
  貨運
  搬家
  石墨
  飛針
  植髮
  鋁門窗
  繡眉
  微晶瓷
  百家樂
  肉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18:38 , Processed in 0.09263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