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6|回復: 0

上海赴台湾个人游首发仪式现场见闻

[複製鏈接]

2757

主題

2759

帖子

870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701
發表於 2020-9-10 17:34: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华网上海6月28日电(记者许晓青、王蔚)

“最大的心愿是到台北看看《富春山居图》!”“台北故宫博物院大要是我的第一站。”“我想去诚品书店买童话书。”  28日凌晨,上海浦东机场T2航站楼的东航柜台前,20多名上海赴台小我游首发旅客,答复了数十名两岸记者“连珠箭式”的发问。

当天,大陆住民赴台湾小我游在北京、上海、厦门三地首发。自2008年7月大陆住民赴台游启动以来,从最初的团队游到如今的小我游,宝岛台湾的文化景观对付大陆旅客的吸引力延续增长。

据领会,当天自上海首发的68名赴台旅客中,20岁至40岁的青年人占到至关比例。而正在台北故宫博物院展出的两岸“合璧”的《富春山居图》,不但遭到大陆中老年旅客青睐,年青人也心憧憬之。

“咱们最等待的是去台北故宫,正好此次最受存眷的《富春山居图》两段初次 合璧 在那边展现,并且台北故宫的藏品听说是一小我30年都看不完,以是咱们会多花一些时候在那边观光。”女白领张安平与老友结伴游台湾,5天4晚的行程,动身前做了一个礼拜“作业”,重要靠搜刮“携程驴评网”和在线舆图。

“台北的妞妞,博物馆不少,若是有时候,我都不想错过。去台北台中魚訊,故宫看看《富春山居图》,这是一次文化之旅。”乘坐磁悬浮列车抵达浦东机场的“背包客”戴师长教师略显愉快。他已在假想,搭乘直航班机抵达台北后,下战书入住市中间的凯撒大饭馆,再到四周景点散溜达的行程了。

上周,戴先天生为上海赴台小我游乐成打点“大陆住民来往台湾通行证”的第一人。“我想,我是 中奖 了,很荣幸能见证如许的一个时刻。与之前比拟,如今的小運彩賺錢,我游真是便利极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醫髮護理專家論壇  

當舖, 美白針,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音波拉皮, 童顏針, 壯陽藥, 近視雷射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聚左旋乳酸玻尿酸隆乳美白針美體SPA, Ellanse暴牙, 台北植牙, 露牙齦, 牙冠增長術, 無痛植牙, 塑身, 飄眉, 割雙眼皮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牙齒美容,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未上市,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抽脂價格, 牙齦整形, 床墊,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氣重吃什麼, 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邱大睿, 泰國透骨膏, 合利他命,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我弟很猛, 日本鼻噴劑過敏性鼻炎噴劑白內障, 皮秒,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水微晶, 台北當舖, 灰指甲如何治療,

GMT+8, 2024-3-29 16:20 , Processed in 0.08704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