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品牌市場發展壯大 增髮 禿頭 護理與保養 增髮產品慎用 遺傳性禿頭
 


HOME > 增髮產品慎用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頭髮的數量會逐漸減少,這是生命發展的自然規律。若在短時間內脫髮較多,也不要先急於使用各種“增髮藥水”、“增髮香波”等產品。脫髮原因複雜,最好先去醫院找皮膚科醫生診治。常見的脫髮原因有:
1.雄激素源性:又稱為早禿、脂溢性脫髮,是最常見的脫髮,常有家族史。
2.精神因素:過度緊張、受到驚嚇、睡眠不好、過度勞累等容易導致脫髮。
3.疾病:甲狀腺功能低下或亢進、副甲狀腺或垂體功能低下、自身免疫病、缺鐵性貧血等易導致脫髮。
4.局部皮膚病變:如扁平苔蘚、盤狀​​紅斑狼瘡、局限性硬皮病、禿髮性毛囊炎等可導致斑片狀永久性脫髮。
5.藥物:細胞毒性藥物,如治療癌症的化療藥物,應用到一定劑量時,在短時間內頭髮可大量脫落。其他引起脫髮的藥物還有維生素A、左旋多巴、撒利汞等。只有停藥才能恢復頭髮的生長。
增髮水的作用不外乎兩條:促進毛細胞新陳代謝;補充營養、殺菌、消炎等。如果患者脫髮原因是頭皮不淨、皮脂老化、過度洗頭、髮質乾燥等原因造成的,用增髮水方才對症。如果是其他原因,不去醫院確診,盲目偏信增髮水,卻會事倍功半。
  其實,一般脫髮不用太擔心。頭髮有其生長、衰退、脫落的周期,每天總有70—100根頭髮脫落,同時還會有新頭髮長出。如果每天頭髮脫落不超過100根,就算正常,根本不需要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