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品牌市場發展壯大 增髮 禿頭 護理與保養 增髮產品慎用 遺傳性禿頭
 


HOME > 禿頭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禿頭或光頭,又名禿髮,指頭髮不正常脫落,可以是由荷爾蒙失調引起。營養不良、遺傳、疾病、心理壓力、情緒、內分泌失調、接受癌症治療均有可能因致禿頭。

如今脫髮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納,伴隨著當下生存的壓力,脫髮症狀也成為一種社會病。但是面對由脫髮而延伸的禿頭,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患者的心理負擔,人到中年大多都會禿頭,這種嚴重影響形象的疾病,患者們應該如何治療。

 禿頭是什麼原因呢?禿頭也就是男性型脫髮(又稱為脂溢性脫髮、雄激素源性脫髮、早禿等),這類脫髮主要是由於遺傳因素和頭皮中的一種物質-雙氫睾酮(DHT)的濃度升高造成的。 DHT是睾酮(T)的代謝產物,由5α--還原酶誘導生成。它與頭皮中的雄激素受體結合後進入細胞核內控制頭髮的生長過程,縮短頭髮生長周期,使受累毛囊進行性微小化(退化),生長期和退行期毛囊的比例減少,並且已退化的毛囊很難再長出頭髮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