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品牌市場發展壯大 增髮 禿頭 護理與保養 增髮產品慎用 遺傳性禿頭
 


HOME > 增髮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秋季皮膚較乾燥,頭髮易乾枯脫落。故此時增髮洗頭次數應減少,少用去頭屑洗髮水多用護髮素。洗完後將新鮮蘆薈汁塗抹在頭髮、頭皮上,再用電吹風吹乾,長期堅持髮質會改善增髮。如果掉髮嚴重導致頭皮顯得光禿,可以買一瓶雲南白藥和二鍋頭,兩者混合再加上一兩片生薑,泡上兩天,之後再塗在頭皮上可以刺激毛囊,促進頭髮生長。

生薑如何增髮,中醫對生薑是這樣看的,生薑性溫,具有解表、發散的功效,所以外用生薑增髮,確實能夠增加局部的血液循環,刺激毛囊打開,促使毛髮再生。只不過,生薑用久了會生熱,而脫髮又屬熱性皮膚病,用熱性藥治熱性病,違反了中醫講究的“熱病用涼藥”原則,會出現類似“火上澆油”的惡果。患有嚴重斑禿的患者,甚至會出現脫髮更嚴重的問題。所以在使用當中要慎重。